2011-04-15 04:24:17牛皮紙

差距

 

 

 


     我們的差距在哪?

 
     請你不要在問了,我答不出來。


     
     你什麼都不怕,可是我不是;你什麼都放得下,可是我
   不是;你可以過得庸淡,可我有夢想追;數字的拉鋸,是差
   距,那些有形無形的「數字」,已經不夠成立,不夠鞏固;
   腳步「快慢」,是差距,不要再追對方的腳步,而疲憊了。
   甜味轉酸澀的真實,不能改變…。


     努力?不是努力可以改變。死命抓住,只會讓彼此更無
   法喘氣。你的認真,我知道,所以心疼了。


  
     眼神,是真實的鏡,像直透了心底一樣。

     你捧著我臉,我卻無法專注看著你超過兩秒時間…
     原因,你知道,我知道…

 

 

 

上一篇:我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