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4:55:43─╪稚氣〃寶貝咚

6 / 2 9 昨天送你的*

你還是我最深愛的人‧





作詞:永邦/冰人 作曲:永邦 編曲:葛子毅


妳要的 我願把全部都給妳



妳說的 毫無保留全部相信



只要我能夠讓妳快樂



我一定都給妳



只要我能夠讓妳幸福



什麼都願意



妳是 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擁有最美的眼神



炙熱的嘴唇 常常讓我 心急如焚



我 願意為妳 沒有了身分



妳就是我最深愛的人



只要我能夠讓妳快樂



我一定都給妳



只要我能夠讓妳幸福



什麼都願意




妳是 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擁有最美的眼神



炙熱的嘴唇 常常讓我 心急如焚



我 願意為妳 沒有了身分



妳就是我最深愛的人(妳還是我最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 幸福和快樂




Ho~~~

妳是 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擁有最美的眼神



炙熱的嘴唇 常常讓我 心急如焚



我 願意為妳 沒有了身分



妳還是我最愛的女人






http://mymedia.yam.com/m/2202209


上一篇:9 / 1 5 苦 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