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7:33:36─╪稚氣〃寶貝咚

9 / 1 5 苦 茶

苦茶

微微笑的看你

越是認真 就越讓人 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 仿佛在笑我 愚笨

沒什么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城

泡一杯苦茶 陪伴你到夜深

你知不知道 你總有一種能可愛的獨特 HO

讓我充滿勇氣 抵抗冬天的 寒冷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愿意(我愿意)

你不必問(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恒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我愛你)

在那之后你點頭說我愿意 (我愿意)

想照顧你(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你知不知道你 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 魅力加到一百分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愿意(我愿意)

你不必問(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恒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我愛你)

在那之后你點頭說我愿意 (我愿意)

想照顧你(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雖然永遠 再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奇跡 就能發生 喔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愿意(我愿意)

你不必問(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恒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我愛你)

在那之后你點頭說我愿意 (我愿意)

想照顧你(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84580/249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