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02:07:53烏龍老大

笨蛋病

用藍色中性原子筆在我身上爬滿文字 有點酥麻
就像考試卷填空
並不是為了BLUE喻意
只是怕忘記
每天該做的
尤其是左手 密密麻麻

“開會” "網頁” “履歷” “自述” “理念”
“藝術作品??” “藝術家??” “C'est la vie??”
“這世界上沒有不得已而不活著的人??”
"人為什麼不自殺??"
"為什麼不殺人??"
“學習和改變自我的極限??”
“人為何而誕生??”
“人是不會變的??”
“合適的人際關係的模樣??”
Bra ……

可是後來
連我都忘了是為了什麼寫
看不懂文字 過於矛盾衝突 太過隱喻
開始懷疑真的是我寫的嗎??
不像是我的筆跡

決定 洗掉全部
只剩 吃飯 拉屎 睡覺 在我右腳底
卻不知道
還有 思考 在我額頭

因為很久沒照鏡子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