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5:36:40烏龍老大

最近喜愛的句子

對這世界最終造成傷害的是”追根究底的思考”的衰退 欠缺”極為必然的想像力”
這幾年自己的所作所為如此混亂不堪 我感到一股深沉的疲憊
我想 我終究是一事無成
用盡全力回以毫無感情的眼神
不管對方是誰 如果對別人的話有疑問
為什麼不先在自己的腦袋裡想想別人為什麼這麼說
如果真的怎麼想也想不通才開口問為什麼 這樣才對
就算這樣 還是應該隔幾天之後先提出自己的推論 再觀察對方的反應
如果妳能花點心思這麼做 就會理解大部分的事情其實都沒有反問的意義與必要
妳已經是大人了 這世界不會永遠都是學校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妳的老師

為什麼這一切的一切就像這玻璃表面濺起的水珠無法浸透我的內心呢?
可是 對於所有的事物我都想用自己的眼睛去確認 不這麼做的話 總是無法釋懷

白石一文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

最好自己這樣想就好 不要去勉強他人 不需要每個人有志一同想法積極
不需要每天都生氣蓬勃的活著
陰沉過活也無妨 醉生夢死了結也無所謂
要怎麼思考 怎麼生活 隨個人高興
反正人生在世就是無法事事如意
不如意的時候就只能死心

古山高麗雄

截至目前為止我對我想做的事都無能為力
回想我所活過的其中二十五年 那空虛感至今仍讓我訝異
我幾乎可以說沒有”活過” 只不過是捏著鼻子穿越這一切

自己明明非常俗不可耐 也過於投機
但是為什麼就是無法進入”遊於俗”的境界?
我懷疑我和我的心 我幾乎不愛人生

若不親身接近死亡 即無法展現人真正的力量與生命的毅力 這就是所謂人生的結構
如或不以死亡的堅硬撞擊 便無法得到證明

在沒有死亡危險的地方 如何證明自己的存在
因此產生了連藝術也無法帶給他意義的焦躁感

三島由紀夫

請你說 我們為何變成陌路人的模樣 請你說 
還有什麼比沈默更難堪
難道互相隱藏 就能避免了失望
表白有什麼可怕 請你不怕為難不要拐彎

請你說 請你說出心裡難以承受的傷
不能說 除非我們早已忘記了愛的力量
聊天只能假裝 表情需要勉強
什麼都不談只敢打著官腔

陳奕迅 Shall We Talk 作詞:林夕

我幾乎在唸翻譯研究所了
心情不好只要看了高中照片就會變很好

張景嵐 MSN暱稱

沒有人知道我們存在的世界 是夢境還是現實?

金諅得 空屋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