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4:40:38yang

ܤ ,, 謝謝

如果依我所記

在上次見面的地方

我可以記得妳還微笑的臉

和朋友般的思念

看的出我們是好久不見

有妳說不完的話

和我想多看妳幾眼的感傷

再那次我還依然掛念

這沒有第二次的場面

因為好久沒看見妳的臉

讓我有些想念

我還想見妳一面

只怕妳拒絕

是因為好久不見

而有陌生的感覺

我想念那回不去的從前

沒有再一次的感覺

失去走過的一切

忘不了這些結局

落的淚

是否很愚蠢

再那一刻

我笑了

但也哭了

謝謝妳還記得那些時光

我也是沒忘掉那些的日子.....

上一篇:ܤ ,, 曾經

下一篇:ܤ ,, 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