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0:51:36『 麗姬。妃 』

愛在台灣演唱會

 
 
這天 我一如往常的到了學校

上課、聊天、聽MP3、吃、打鬧 ...

突然 有張紙條傳來

內容問說:「你要不要去愛在台灣演唱會?」

我答覆:「才兩個人去什麼阿! 一定很無聊 人擠人 又悶」

可是這紙條的主人不放棄 一而再再而三的邀約

於是我回答她:「好拉 3個人的話我就去」

誰知道她還真的找到了另一個人 我只好不違背我的諾言

幸運的是 我不用花錢就有票 真不知”道蓁”的票是哪來的 ~

就這樣 放學 趕回家 隨便穿一件衣服 就趕去赴約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 -【世賢國小】 

座上惠君家的車後 便開啟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唱會的那扇門

這條路很漫長 一路上都是我跟惠君兩人嘰嘰喳喳的聲音

卻鮮少聽到惠君父母講話 或許是怕干擾到我們吧 真貼心


到了演唱會現場 隨即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現場真是大排場龍 還沒到裡面就已被擠的水洩不通

看到這副景象 原本就對演唱會沒抱持多大興趣的我感到卻步了

身體黏黏的 人跟人又全都黏在一起 此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 回家

可是個性不是很強硬的我 還是被惠君給牽著鼻子走

繼續在那漫無目地的想辦法進去 又不肯腳踏實地的排隊 真好笑

這時 突然惠君靈機一動 想到還有”小花”這個人

憑她媽媽是議員 多少也有一點權利可以讓我們進去吧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惠君馬上就叫我CALL小花最好朋友 - 婉橦

不出她所料 打電話過去果然可以找到小花

但找到了又有什麼用呢 ? 千求萬求依然無法藉著她進去

不過她也是有苦衷的 畢竟當一個議員帶那麼多人進去 情何以堪 ?


總之 就這樣時間又一點一滴的流逝了

走投無路的我們 最後還是在惠君的帶領下 做出了違背良心的事 ...

我們竟然... ”插隊” 哀 ~ 現在想起來還是無顏面見人

但插了都插了 想太多也無補於事 ~ 哈 XD


進到會場裡 這壯觀的舞台 壯觀的人群 都使我望之訝然

第一次到達這麼盛大的演唱會 跟電視上的差不多

隨然規模還是無法比拉... 不過這種興奮的心情是無法言喻的 !

進到了普通區但找不到好位子 所以說長的高真的好處多多呀 ...

不管哪個位子 就是避免不了從人頭縫裡看遙遠的那顆星

而且我還沒戴眼鏡 看來看去都看不出個所以然

不管如何就是要近看SHE的惠君 發狂似的帶著我和道蓁東奔西跑的想要找到好視野 

可惜天不從人願 在普通區根本就無法看清楚 那這趟不就毫無意義了嗎 ?

於是我們就在惠君的帶領下鑽出了普通區 跑到外頭 

沒想到外頭視野反而暢通無阻 雖說還是離星有一段距離 但我們已經滿足了

這時 忽然殺出幾個程咬金 - 警察伯伯 要把我們趕回那黑暗的深淵

試問我們這幾個鬼靈精怎可能讓惡魔稱心如意呢 ?

在惡魔大聲的喝赤跟我們同病相憐的人群時 我們就悄悄的跑到較遠的地方

使他們不知道我們是同一掛的 就因為我們如此的聰慧 而逃過一劫

雖說我們度過大難 但心裡還是驚驚的我們不敢太靠近欄杆

只好在不遠不近的地區四處遊蕩 ~

此時 有一位天使降落到我們眼前 

他開口問說:「你們怎麼在這裡 ? 進不去嗎 ?」

此時我們很誠實的回答:「我們很想進去搖滾區 !」

這時 他又講了一句話 這句話使我們這幾個小女生欣喜若狂的尖叫起來

這句話即是 - 不然我讓你們進去好了 !

不知道是走了什麼狗屎運 竟然得以進去要花一千多才有辦法去的”聖地” !

進去後 三人想法一致 【演唱會完後 一定要跟他好好的道謝 !】


進到了搖滾區 看到星星就在我們眼前 這種感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爽 !

眼前的星星一個接一個的滑落 而我心中的那顆星星 卻遲遲不見人影 ...

縱然有再多星星都不足以取代他 !! 

一年復一年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等到他了 !!

不枉費我花費那麼多精神、力氣在這人群中角逐前排位置 ~

”林宥嘉” 終於等到你了 > ﹏ <

當林宥嘉上場後 我整個人像煮開水燒開的那瞬間 整個人沸騰起來 !!

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 可見你的歌聲如此動人 ~

你的出生是神蹟 你的聲音是天籟 上帝創造了你帶給我們幸福

沒有你這歌壇就少了一抹光采 沒有你我的生命就少了一些動力

總而言之 在我心中 你是全天下獨一無2的 No.1 !!


雙眼望著你發愣 你緩緩的步上只屬於你的舞台

哪怕是第一次 也未影響你的表現 歌聲一樣那麼深刻的注入我心田

可惜...可惜... 你的光芒只能曇花一現 這裡沒有時間能讓你發揮實力

無所謂 等 ! 等你發片 等你找到屬於你的那片天空

而我們這些歌迷 會永遠在台下 為你尖叫 為你鼓掌 為你流淚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曇花一現的光芒就這樣消逝

輪到了楊宗緯上台 他也以一首曹格經典名曲 - Superwoman 贏的全場歡呼

不斷的有encore聲企圖留住他的腳步 當然 他也走了 ~

當他走了後 主持人GiGi介紹即將上來的是飛輪海

不是故意要給他們難看 但誰都心知肚明 他們毫無實力可言

自然而然的 當楊宗緯人影消散後 台下的人群也跟著漸漸流失

我們不想耳朵被洗淨後又再次受到汙染 也緩緩走出這存有美好回憶的場地


就這樣 我的愛在台灣演唱會行到此完畢。

偷偷跟你們講一個笑話:「聽說 最後飛輪海也感到不好意思 怎麼人都走光了呢 ? 因為此事而失去原有的自信(不知從何而來)在台上越跳越不知所措 整個很狼狽。」 哈 XD

上一篇:『道』歉

下一篇: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