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9:58:46『 麗姬。妃 』

報應

 
 
 阿哈哈 ~

 今天歷史考39分 !!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又氣又好笑 

 好笑的是實在是考的太爛了 難過的是被老師巴了一巴掌(背)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糾由自取 誰叫我前一天跑去逛文化路

 還很悠閒的吃冰、逛街、買手錶 =ˇ=


 不過 撇開這些不談 今天歷史課還真夠high的 !!

 事情的開端:

 當歷史考卷改完時 老師下去一排一排的尋 走到惠君那 ~

 巴了她一巴掌 因為她考37分 !! (2個一起出去 考的分數也差不多)

 倏地 馬上2條水流從惠君的眸子裡徐徐留出 

 老師也嚇到了 馬上安慰他說:「好啦 好啦 下次考好就好 不要難過」

 可是老師走到我這 依然狗改不了吃屎 又給我一巴掌

 當然 我為了讓她再受到一次教訓 我也以我戲子一般的演技

 眼淚馬上在眼框裡打轉 惹的大家哄堂大笑

 ( 其實我是真的想哭 - - )

 
 老師走了後 我聊我的天

 很『小聲』的我被老師點名 說:「考39分還拼命講話」

 這時候我馬上就說出我的真心話:「苦中作樂嘛 ~」

 [ 這時 又聽到怡臻的笑聲了 ]


 之後老師看我們毫無悔改之心 還在那玩

 歷史老師準備要打人了 卻找不到棍子 ~

 因為有先見之明的我們 早就把它藏起來啦 !!

 在到處找尋都找不到後 有人很好心的願意捐出他的『棍子』

 [ 那人動作: 站起來 準備脫褲子 ]

 馬上一巴掌就過去了 歷史老師也不甘示弱的說:「 脫阿 脫阿 」

 還加上動作 猛翻那人的衣服

 [ 此時 又聽到怡臻更恐怖的笑聲 ]

 這樣想想 我們班有17根棍子呢 

 老師不用找啦 挑一根吧 ! 


 老師愈來愈火 ~ 

 氣的老師跑去找班導告狀 (看來星期1完蛋了- -")

 而她奪門而出時 有人還在背後補上一句

 歷史老師是大野狼 要吃我們這些小綿羊

 當然 白目的我也自動補上一句 → 應該是老野狼吧 !

 講話不經過大腦的我 事後想想 很慶幸的沒被歷史老師聽到(哈 XD)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那麼不尊重老師 看來... 我學壞了 = ="


 沒想到短短的一堂課 發生了那麼多白痴事情 

 當然 其中最突出的還是怡臻的笑聲 宛如夜晚裡的鬼哭狼嚎

 ( 哈哈 XD 怡臻 不要打我 >  < )


 總結: 我苦中作樂的一堂課 !!

上一篇:明星夢

下一篇:『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