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52:07子坊嵐櫻

嵐的甜蜜蜜新婚”前”日記四

嵐的甜蜜蜜新婚”前”日記四
(當你得用下人的態度服待你的宿敵時,記得在他要喝的水裡放鼻屎。)


我到這裡已經有兩個星期了,
原本還以為那個超級霹靂無敵的變態大叔要對我做出什麼轩轩钊钊的事呢…
結果…他竟然叫我…叫我去當打雜小妹!!
可惡,他當我子坊嵐是什麼人!!!竟然、竟然要我去做這些事!

而且,最最氣人的是…全船竟然沒有一個人要幫我說話!!
每個人還一副『YES!太好了!這下一堆麻煩事都免了,有、妳、真、好!!!』,
嗚嗚…就連索隆都不幫我說話,看然這整個船是沒有一個人可以相信了!!

啊啊!!我要瘋了!!
他們竟然就真的那麼狠心的放我這個弱女子不管,棄我於不顧兩個星期!
突然覺得我好像沒被皇上挑中的女人,後宮三千佳麗中的一萬分之一個。

「嵐!!我們要下船去補給一些物品,要跟索隆好好看家唷!」說話的是娜美。
什麼!為什麼我不能一起下船!?我也好想下去看看唷…
還有就是!為什麼我要跟那個背叛我的人一起待在船上呢?
說到那個綠色生物我就有氣!(人家什麼都沒對你做…)

「哦……」我力不從心的應了一聲。哀怨的看了他們一眼。
兩個星期下來,我大致已經知道他們的為人了,其實是蠻親切的啦!
可是通通都是政府的眼中大釘啊!

「好啦!我們會幫你帶一些禮物回來的。」
香吉士走過來摸摸我的頭,他真的很貼心,真想要有一個跟他一樣的大哥。

「真的嗎?」我的眼睛發亮,他們這邊的東西都很好玩耶!
每樣東西都能夠深深引起我的好奇心。
香吉士再度笑了笑,轉身隨魯夫他們下船了。

好無聊啊……大字型的躺在舺板上。
又怎樣,要說我不淑女是不是!?
我這輩子就是不會跟『淑女』、『溫柔婉約』、『小鳥依人』這些字詞扯在一起。

看著沒有任何一丁點雲的藍天,好空曠…
有點慶幸來到了這裡,又遇到了這些人。
說真的,這些人要不是有通緝單做證,他們真的押根兒都不像海賊。
不過,這樣也好,不是遇到那些噁心的海賊大叔。
這下我真的有那麼點幸運了,雖然考試猜的答案都是錯的。

起身,踱步來到廚房,看到桌上留著紙條,
是佛朗基寫的,看他那醜到鬼都怕的字就知道了。
看完上面寫的東西,差點沒給吐血,
人家是流一公升眼淚,我是吐一公升的血,看起來,我比較悲慘。

真的跟那個變態犯沖,小眼、小鼻、小嘴巴,
媽媽說過,要嫁絕對不能嫁這種人,不然一輩子會跟他衰下去。
難怪他會變成這種變態,根本就沒人敢嫁他嘛!
哼!就算如此,我還是要詛咒他一下,要他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娶不到老婆。
你說為什麼我要這麼狠是不是?
因為紙條上竟寫著:「把這水拿去給索隆」

可惡啊!!!明明就知道我這兩個星期都不跟他說話了,
誰叫他出賣我,在最後的緊要關頭。
雖說他沒理由要幫我這個外人啦!
可是…一個嬌弱的女孩子都不懂得保護,哼!詛咒也算要算他一份!

看著那瓶水,突然想到一個三百年前就有的報復手段。
記得魯夫有把鼻屎挖一挖就往桌底黏的習慣,找到了!!
拿起小刀片,輕輕的刮進水裡,呵呵呵…綠色生物,準備喝屎水吧!!
哇哈哈哈,我仰天花板狂笑。

輕輕的走到後舺板,果然,看到索隆在拚命綀武,
他真得是一個超級武痴,每天的生活就只有綀武、睡覺、吃飯、喝酒。
慢步走到他旁邊,裝出一副熱心的樣子,「累了嗎?要不要喝點水?」
就我印象,這種粗礦的男人比較喜歡那種怯憐憐的小女人。

果不其然,他很詫異我的出現,只是楞了一秒,便走到我身旁坐下。
拿起水便準備要喝下去。

喝吧! 喝吧! 喝下去吧!哈哈哈!
努力忍著笑,快點喝吧!我像看獵物的餓虎一般。
沒有喝水的動作,反之,他竟然把整瓶水給倒了。我愣愣的看著他的動作。

「你、你做什麼!!」我跳離他身旁,大叫。

「你以為我真的會喝下去?」他朝著我揚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
他、他是哪時發現的?

「你偽裝的太粗糙了。白痴都看的出來你的意圖。放了鼻屎,對吧?」
嚇!!他是有讀心術是不是??太可怕了!
上次也一樣,他竟然知道我覺得他們是食人族。

「誰、誰叫你上次不幫我!可惡的死綠藻!!(指的是他的頭)」
我慢慢的後退,他的眼神有抹不尋常的氣息。

他的眼神突然轉為凌厲,空氣異常寒冷,「妳說什麼?」

「我說你是萬、年、仙、人、掌!!!!(因為他的頭是綠色的)」
我提起勇氣大喊,要死就死的痛快點。
只看他提劍一步步的向我走來,好可怕,從沒看過那麼可怕的人,
他的眼睛射出的冰冷光線比小禿的反線光束要強上一兆多倍。

只顧逃命,渾然不覺踩到了臨界點,腳一拐,身體往下傾倒。
心裡想著,就這樣摔下樓梯,腦重傷而死好?還是被他亂刀砍死好?

索隆朝我衝過來,在我著地那一瞬間,抱住我,護住我的頭。
他整個人撞上了一旁的木箱,發出很大的聲響。

然後…然後!!!!再來就一片空白了,我決定選擇性失憶忘掉這一段…

因為…因為…


我的胸部好死不死的壓著他的臉!!


< TO BE CONTINUDE >
闪亮ⓐ星 2007-03-02 12:19:55

好奇怪喔!?
(二)(三)都不能修改内容,
可是这一篇竟然可以修改耶!

报告: 修改完毕!

闪亮ⓐ星 2007-02-26 15:19:30

最后一段.. .. .. XD
文文该不会变成18禁吧!?

自戀狂 2007-02-18 01:32:26

喔喔..

最後一段好刺激..

=v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2007-02-19 14: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