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47:02子坊嵐櫻

嵐的甜蜜蜜新婚”前”日記三(超過三十歲的男人都叫大叔,而且還

「變態啊!!!!!」我把門重重甩上,衝進屋裡。已經管不著屋裡的人都是”重金懸賞通緝犯”了,我喘著氣、靠著牆壁,身子微微顫抖著。竟然…會有這種變態,他到底是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呢?面對那些當他用這個樣子走在街上,對他投以怪異眼光的人?

「又怎麼了…妳的身體真的不要緊嗎?」橘髮大姐關心的道。

「別理她,娜美。這個死小鬼,竟然說俺堂堂佛朗基大爺是變態!!那妳還真有榮興,看到的是俺佛朗基這個變態。」變態推門而入,他…沒有否認…自己是變態這件事,而且還引以為傲。

「呃…」我慢慢、慢慢的靠向索隆,在這幾個人裡面,好像只有他比較值得信賴,我的直覺告訢我。然後,直接躲到索隆的身後,再偷偷的探出頭來注意這個變態的動靜。

「喂!妳做什麼!躲到那小子後面去!妳要知道,在這個船上,俺的年紀最大!是大哥般的存在!」佛朗基驕傲的道。

「有你這樣的變態大哥,我想我一出生就會離家出走去。」我躲在索隆後面悶悶的道。哼!反正我有靠山在。

「什麼!!你這是對長輩的口氣嗎?俺都過三十了,是大妳一輪的長輩!!」佛朗基怒拍桌子,把湯撒落了不少。其他人則是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變態大叔啊…」我自索隆身後走出,走到佛朗基面前,用可憐的口氣道,並拍拍他的頭。

「唉…你一定很辛苦吧!年紀一大把了,要當變態也不是那麼容易,這個年頭,外面的妹妹們喜歡的都是帥又多金的年輕小子,真是可憐…」我用惋惜的口氣說著,他一定經過大風大浪,才會落得現在這個下場,便成了無可救藥的神經質變態。

嗯??大家是怎麼了,一副憋笑憋到快內出血的樣子,就然一直沒表情的索隆也…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啊?倏地,一股殺氣瀰漫,我才注意到被我感化了一下的佛朗基,他的眼神…好可怕啊…他好像很想要把我掐死…

「我要殺了你這個死小鬼!!!」佛朗基怒道。一個箭步的衝上來,我馬上用有生以來最快速的速度衝到索隆後面,緊緊抓住他的衣服。

「索隆,讓開!」佛朗基一步步的逼近,眼神裡盡是詭異的氣息。我躲在索隆身後發抖,真誠的希望他不要聽佛朗基的。

索隆微微的轉頭,看著矮他一大截的女人,淡淡的嘆了口氣。唉!麻煩…「她只是說你是變態。」索隆悶著笑,身體微顫。完了…我找錯人了!這個人說話跟本就沒有說服力。

「對啊對啊!他只說你是個變態而已嘛!打女人是不對的唷!」香吉士跳出來幫我說話,哦!Q眉!愛死你了!

「聽、聽到了沒有!是男人的話就不會去計較這些小事。」看到有人靠我這邊,膽子也跟著大了起來。只見佛朗基臉上的爆筋越來越多。然而,他的臉卻又在一瞬間恢愎正常,輕揚起一抹詭譎的笑…

「我有說要打她嗎?我只是要她……」佛朗基的笑越擴越大。

「我只是要她……做些更…更有意義的事而已。」不、不會吧!更、更有意義的事!?如果是從佛朗基的心理層面來看…不、要、啊!!!難道是…

…SM!!!???

< TO BE CONTINUED >
闪亮ⓐ星 2007-02-26 15:13:07

更有意义的事???
不就是... 拖地吗?

綺~* 2007-02-17 21:58:35

白痴= =

台灣尚青ㄟ祕魯 2007-02-17 18:31:03

= =
有人會找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