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1:47:46子坊嵐櫻

重回案發現場 (駭客任務 之 桂宏菜鳥)中

桂宏把俊毅哥拖進廁所後,便拿出黑金剛…

「喂~~我、好、空、虛、唷~~」曖昧的聲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過來。

「…..」桂宏無言但聽的入神。

「喂~先生,需要什麼服務嗎?」曖昧的聲音再度傳來,而桂宏則是忍痛的他的黑金鋼掛上,「歹勢,卡無對。」

「鈴~~鈴~~」電話聲再度響起,桂宏接起。

電話中傳來的是…「喂?!吳桂宏先生,您的電話繳費日期要到了唷!」一聽到這話,桂宏馬上掛電話,並且大聲的罵著電話,「開什麼玩笑,去年的房租我都還沒繳耶!還要我去繳電話費?!」

桂宏二話不說,轉身便往警衛室,拿起電話就打。

「快啊!!快接啊!!」看個警衛從遠方走來,桂宏開始緊張。

「喂?」玫如的聲音傳來。

「時間?那條深巷?密碼?」『快啊~』桂宏在心中大叫。

「你誰啊?」玫如一副搞不清楚狀況。

「桂宏啊~~~~」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眼看警衛李宜林就要衝過來了!!

「那個桂宏?是玉山的?加拿大的?美國的?非洲的?還是台北的?」玫如開始掏起耳朵。

「台北的。」桂宏大吼。

「哦~那是台北的那一個?是板橋的?新莊的?三重的?還是萬里的?」玫如把手中跟小指頭一樣大的耳屎吹掉。

「新莊~~~」

「喔!那你想幹嘛?」玫如繼續掏耳朵。

「時間?那條深巷?密碼?」

「我怎麼會知道是哪條深巷啊!」玫如開始打呵欠…

「叫雨錚探員過來!!」

「早說嘛~要泡妞也不用那麼婉轉啦!!」玫如奸笑。並且把電話拿給雨錚。

「喂?」雨錚接起電話。

「我是桂宏探員,時間?那條深巷?密碼?」眼看李宜林(警衛)已經接近了。

「那個桂宏?是玉山的?加拿大的?美國的?非洲的?還是台北的?」

「啊~~~~~」李宜林的魔手抓住了桂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