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02:32〝★就是〃小楽☆〞

 ╔  最近♥♥♥ ╗

”Pic_洪詩 , 這張照照只有我才有哦`[!!]*
      不信的話,哪裡看到告訴我
  這張 我超愛的欸 XDD... x]



最近 ...
又很久沒增文菈 =)



先說最近の天氣好爛哦
一直下雨,下雨
STOP Raining !!
煩死菈 = =





再來
說...
有件很酷の事情
竟然在一個很不知名的狀態下
認識某位底迪的同學欸...
超妙噢 =)





嘻嘻=)
還有遇到知心菈 = =
一個知心 她是護專生
感覺這個性很像哦
CRAZY 的 個性
很瘋噢 =)





還有阿 = =
聽說有個怪怪の搞不清楚狀況
星期三!!
不是星期二欸!!
活到日子都分不清了 =)

敲一敲妳的頭噢 =)
看會不會好點 !???

                 噢 = =  
                 敲敲敲
                 不過好像沒什麼用欸
                 還好痛欸 =ˇ=

哇!! 妳真的敲菈??

                 沒有菈
                 怎麼可能阿!!
                 我又不是阿達
                 怎麼可能這麼笨
                 你說 我會笨到敲自己的頭咩!??
                 
妳當然不會笨到這樣哩
所以 
不用擔心菈
妳沒問題菈  
不笨 當然也沒問題囉!!










噢噢噢 = =
一件很HAPPY的事噢
就快要來菈 =)

星期五
也就是明天 明天
是明天阿
羅寶寶豬頭瑋婷小姐♥♥ 
就要回來菈 x]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太太    棒棒棒 菈

XDD ...



































END          
─═ °♥ 米血 2008-02-19 10:04:21

我是不好哄拉!
但肚子餓了,要為肚子著想呀!
所以,我要吃糖果!
我要巧克力巧克力!(最貴的那種,是哪種呀?)

是齁是齁!
好拉!配合你一下,才子!
有沒有很開心呀?
有的話,請再多加一顆糖XD

噢噢噢 沒禮貌!
不會話圈圈是笨蛋?!
意思是你會畫囉?!
這樣的意思是你常搞自閉嘛?
哈哈哈哈哈XDDDD

我三包都要!(整個很貪心)
不過裡面沒有錢沒有關係!
外面幫我寫些字就ok了!(附上簽名照XD)
這樣我一定會開心到死: )

我也不知道耶!
我還在考慮之後要讀二技還是大學
等我確定好了在跟你說吧!
到時候你一定要帶我到處玩喔!
重要的是,我要看看他們!
認識的話,就再說吧!

我才不要幫你吃月餅咧!
我要紅包!
我可以幫你花紅包喔XDDD

版主回應
妳是阿呆哦?
肚子餓吃糖果、吃巧克力是會飽哦?
想要我の巧克力就說咩 (!!)
還最貴の咧`!?? 妳好意思哦`!??
有菈 , 我這裡有個最貴的$590
不過我不會把它給妳の , 想太多
好東西當然要自己留著阿 , 哈哈 =]
可是妳也沒給我芽` 亨` 
不過我已經夠多了 =) 吃吃吃
(但是我不想變小胖子猴猴欸,可以芽`勉為其難 の就讓妳當一下垃圾筒好了)

才子 =)
這不是配合我 !! 我原本就是芽`
有有有 , 很開心 ,
不過妳好像是為了糖糖才叫的齁? 欠打哦?

妳說我沒...沒禮貌?
妳才沒禮貌咧 !! , 我也不會畫芽
但是 , 妳現在才知道我也是笨蛋哦?
讓妳跟我一起當笨蛋 , 是妳的榮幸欸

才怪咧` 簽名照哦`??
一張八千哦` 妳還要包紅包給我才行 !!
開心到死?? 不過我想妳應該是沒有機會菈`
哈哈哈 =]

好哩`...
OK阿` =] 不過我要小費...
     (開玩笑の菈 , 我是那種人咩 ? )
不行 , 明明就是想看他們 , 亨` 我生氣了`
也看看我阿... 看奉晟也OK菈...
好菈好菈,那妳來再說芽`......

月餅?不要?有得吃妳就得偷笑了芽`
不要` 那如果是蘇某人吃過の,妳要不要阿 ?
紅包? 年都過了 !! 妳還說,整天紅包 ?

XDD... =]
2008-02-20 23:25:00
─═ °♥ 米血 2008-02-12 23:04:28

去去去,我沒有那麼好哄的齁!
給我糖就想打發我?想的美!
(糖果拿來XDDD)

是呀!小美帥的呢>///<
你呀?我也不知道XD

什麼什麼呀?
我也不會齁!
我也不會畫齁!哼哼哼

不行!你也要給我紅包也要幫我去要!
哈哈!要記得幫我去要喔XD

總有一天我去找你!
到了那一天,你就一定要給我紅包XD

版主回應
噢` 豬頭!! ,沒這麼好哄!?
是這樣咩!??,想咧`妳要糖我還沒有咧`
撲撲,妳很好笑欸` 不給我打發,又要我の糖?
好好好!!! 我去買糖哩` 妳喜歡吃哪種芽`?
哈哈哈哈哈 `
XDDDDDDDDDD..........

沒錯菈` 小美是很帥哩`(!!)*
至於我` 帥是還好菈` 摁亨亨` 我有才華`
我要當才子` Call me 才子,Please !!

撲撲撲 ***
畫圓圈圈都不會!?? 妳是笨蛋咩!??
(噢`...那我咧?)
笨蛋笨蛋` 打屁屁哦`
要不然我拿針筒幫妳注射!??
咦`怪怪の? 這句應該是妳說哦`!?
噢噢` 都可以菈` 我幫妳CUE阿`[!!]*
不用謝謝我` 我會害羞哩`[!!]*

紅包哦`!! OKK芽` 噢噢噢`
不過妳那失散多年の哥哥` 說不定會給點面子哦`
`
噢噢` 維尼の話 那我要用什麼理由芽`
不過子威倒是可以菈` 妳來拿芽` =]

OKK芽` 當學妹!?? 還是妳要來讀北護!??
當然噢` 一定包個大包給妳 =)
不只芽` 我可以帶妳去認識他們`
說不定會有很多包哦`

那...妳中秋節再來好了`
因為都會有很多吃不完的月餅 =)
這樣我們就不會破費了***
也不會發福芽` ***
一舉兩得` 棒棒棒 ***
2008-02-13 17:58:21
─═ °♥ 米血 2008-02-06 15:38:36

那是當然的呀! 我可是超級乖寶寶 
(說完自己都有心虛的感覺XDDD)

不是狗仔呀? 那是偷來的嗎?
小朋友的想像力當然豐富呀!
這樣才能開發無限潛能XDDD

小美 小美 瞧你開心成這樣:D

哈哈哈 
型男呢!也是拉 小美帥的咧>//<
是齁是齁!
我不用難過齁 只要畫幾個圈圈就好了齁!
可是話不圓怎麼辦? (用圓規?)

噢噢噢 來這裡幫你看看還要被你罵
下次我就不來了 哼哼哼ˋˊ
(開玩笑的拉,給我個紅包消消氣XDD)

版主回應
   
好菈  
乖乖噢 = =
要不要吃糖糖芽`
  
哈哈哈` 妳真會掰阿 =)
This is a Secret .
  
當然囉 =)
小美很帥的欸 =]
我咧??? 不知道欸 ...

對芽`
到旁邊蹲著畫圈圈去!!!
畫不圓噢??? 圓規???
可是我不會用欸!!!
妳應該很會拔 =)
這就交給妳囉 =]
  
我哪有罵妳芽`
亨亨亨 不來???
好芽` 去找妳那個失散多年的哥哥要阿???
還是要我幫妳要???
  
我可以去找他要噢 = =
不過我不是那種人芽`
看看囉` 好菈 ... 紅包 =]
妳來芽` 我給妳阿 =] 夠意思囉 !!!
  
2008-02-06 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