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18:56〝★就是〃小楽☆〞

 ╔  跨年 ♥ 麻吉 ╗

        
        
        
        最近阿 
        都常常一起出去玩噢 
        無論如何
        我們都是最棒棒的 **





        跨年噢  XDD
        我們根本就是棒到一個極致了  , 要咩  !?
        帥帥噢  



        12/31  PM6:00 準時離開學校
            PM6:24 超級準時在文化公園那等那兩個小妹妹
        結果  PM6:52 才看到那兩枚小妹妹出現
        嘻嘻 =) 某個叫香香的小妹妹好像還被猴猴嚇到呢ˇ
        嘻嘻 =) 很冷的在那條超級長的路上走著
            PM7:22 到達內壢火車站
        看到了 嗚嗚嗚 益銘 手上拿著牌在那兒等
        顆顆 **
        大概  PM7:55 到達桃園火車站
        然後 在那兒的麥當當等俊宏和耀文的出現
        於是 我們四隻小朋友就在那兒等等等、玩玩玩、聊聊聊
        驚 ˇ 
        很湊巧的,突然我頭就轉過去,大概傻了一會兒
        看到一個可疑人物  『 佳欣 』
        然後 她也看到我了 奇蹟似的 我們多了一個人呢ˇ
        而且 是妳 ˇ  超HAPPY
        然後菈  聽說我們等了很久 
        後來才等到耀文 過了...  俊宏出現哩 
        喝喝  = =  還有誰沒到!? 這個梗 我和耀文在傻





        到齊了 於是七個小朋友
        香香、暐婷、佳欣、益銘、俊宏、耀文、猴猴
        搭公車前往跨年場地 
        到達的時候 人還不算多  
        先去找壇主阿 壇主驚訝似的看到益銘和佳欣
        。。。。。。 
        我們就開始向前邁進  
        首先是 耀文在前面開始帶頭 
        到一定的地位之後 慢慢來
        換我開始在前面開路 擠擠擠
        中途遇到很無言的人 我開的路 還先走哩
        說 不走,我先走  算了 開開心心出來玩抹
        善良的好人 猴猴 不計較了 
        待了一會兒 聽說 ... about ...
        就到後面去了  
        後來善良的Q咩_佳欣 竟然發現到我的手冰冰的
        怕我冷阿!? 就把圍巾給我哩`
        感謝芽` 妳人還是一樣棒棒棒



        Angela 漂阿 Rainie 棒阿 
        high high high
        倒數了菈 Aska 出現了欸
        5 4 3 2 1 2008 HAPPY NEW YEAR
        2007 Say Goodbye 以後 就開始了我們的2008♥
        



        過了沒多久 我們決定先出去菈 
        走到一半  我看到了親♥♥的YOGA欸ˇ
        雖然還是繼續走了  不過還是很...棒



        到公園裡頭坐下來哩 , 
        好冷阿 棉花糖 吃吃吃  你一口 我ㄧ口
        餵來餵去嘞呢ˇ  後來那兩枚大忙人 俊宏&耀文不知去哪
        嘴饞的猴猴 先溜去買糖葫蘆吃吃哩  
        後來 三個小女生說要吃米腸噢噢噢
        我就去買囉 我明明說不要辣 你還給我用辣辣
        暐婷一直說好辣阿 香香,too
        後來耀文帶玉米回來哩`
        冷冷冷 吃吃吃 
        
      
       
        聽說佳欣要拿鑰匙去給宿舍的人呢ˇ 
        結果佳欣就要先回去了
        我就先陪她走出去 坐小黃 
        後來決定一起去了 在7-ELEVEN坐著吃涼麵等
        這麼冷我還吃涼麵 瘋了,我
        吃完了 等一會 算了 走出去哩 
        好冷喔  ,  佳欣出來之後 
        就打電話問 你們在哪阿!? 那個X平路和經X路的麥當當
        於是又坐小黃過去了  
        這時候 2008 1/1 AM2:57

        想想噢  最近跟麥當當超有緣的哩!?


        在麥當當玩牌、聊天、『睡搞搞』!?
        撲滋撲滋 = = 大家都在不正常狀態 我和耀文還在裝瘋!?
        還吃有氧早餐呢ˇ 蛋堡 好吃 _ 我和耀文的食物
        哪個瘋子阿!? 還點冰的檸檬茶 還給我加冰塊
        我還一起點 
        聽說 還有個人一直吃 說沒吃飽我會不爽 _ 誰!?
        摁亨ˇ 。。。  
        到了五點左右 我們這群瘋了似的小朋友說什麼要走去公園
        路上有個老伯伯住著柺杖 不知道誰跟他打招呼 
        還說 新年快樂  我還在那裡大叫 
        ※我沒有很害怕噢 只是瘋子亂亂叫 製造氣氛
        這瘋子我還在那亂發瘋似的
        在那公園的洞裡頭 還是冷  



        聊了許久  天亮了  
        誰菈  說要看日出  冷死了  沒看到太陽菈
        後來搭公車回去前站  我這真的瘋了  
        還說什麼  用走的  敲昏我拔 =)
        
        等公車的途中 我和耀文還爬進某某國小裡頭上小號
        噓!噓!噓! 乖!! 不可以說喔 `(!!)*


        好了 (!!) 搭公車到前站了
        又是麥當當噢 因為太冷了 就先到裡頭討論要到那兒
        結論 回家睡搞搞 ^^

        HAPPY TIME END =ˇ=
 


        耀文 
        我們真是有天份阿
        裝傻 裝瘋 
        我們最行


        俊宏
        心虛!?
        摁亨ˇ 心虛了還硬要演
        你棒(!!)



        佳欣
        緣分注定一切
        我會看到妳 ︿︿
        棒棒棒 , 
        妳超讚的欸


        
        香香
        嘻嘻 =)
        累了(!!)
        很瘋狂噢  =)
        期待下次妳穿那樣樣
        嘎 ** 妳聽的懂得



        暐婷
        一樣的口罩!?
        帥噢!! 有默契??
        喝喝 ˇˇ
        妳越來越棒了 
        體力很讚喔



        益銘
        摁亨ˇ
        magic =)
        帥噢 下次再表演囉 
        6/21 我沒忘記呢ˇ 
        真的是好朋友!?
        當然囉(!!)



        親♥♥の麻吉們
        緣分拆不開我們
        我們最棒棒棒**
        我想注定我們
        堅定的友情
        永不分離 

        點到的♥
        一定要回
        雖然很多 
        不過 一定要看完噢
        記得 回多一點
 
  

耀文 2008-01-01 21:27:49

被你這樣一打 我的形象都不見了.........
各位 其實我是一個 很斯文的人 並不是他所說的裝瘋賣傻 ...... 真的 相信我!!
喝喝~~ 真的很開心
別把我打成這樣 這樣以後 我很難找到正妹了

版主回應
呵呵呵 =ˇ=
不會菈 ˇˇ
形象!? 你有的(!!)
開心=) 這是當然的囉 XDD

很斯文的人 是阿 好 我相信你
帥哥也可以瘋的阿

不會菈 如果找不到!?
告訴猴猴噢` 會幫你介紹的 **
2008-01-01 21:33:59
薰〃 2008-01-01 21:26:07

  挖哈哈 !

  你都沒幫我準備糖 !

  我倒了 怪你喲 !

版主回應
不會菈 = =
體力很好牙` 會倒!??
喝喝 =ˇ=
糖糖噢 ︿︿
真的要!? 沒問題阿!!??
下次幫妳準備喔 〃
 
千萬不可以怪我  乃善良人一枚也 
2008-01-01 21:36:36
 小古 〃 ☻ 2008-01-01 21:24:17

要我穿那樣
等下次沒有那麼冷再說
冷芽~~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
妳超快的喔ˇ
乖餒ˇ

對阿 =)
都不知道噢
猴超期待妳穿那樣的說
不過很冷 當然不要囉(!!)
所以叫妳穿多一點點噢 **
2008-01-01 21: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