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0:20:59♀沛語♂

背叛之心。第二十七集

二十七集———

「恩.....」羽筑伸伸懶腰被在浴室裡的毅揚吵了起來。

「妳醒了阿!?」毅揚全身光溜溜的走了出來。

「你.....你.....快把衣服穿起來啦!快~」羽筑害羞的把頭轉向別處。

羽筑整個臉頰紅通通的,像是被煮熟的蝦子般的紅。

「怎樣?妳喜歡嗎?」毅揚大膽的問道。

「什麼滿意?什麼喜歡阿!?」羽筑疑惑的問著。

「就我的身材呀!?我個人認為不錯啦!妳覺得呢?經過了好多次的相處你不覺得很好嗎?很讚嗎?」毅揚驕傲的說著。

「你...你...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啦!走開啦!」羽筑話一說完,拖起了棉被往浴室衝。

「妳要去哪裡ㄚ!?別忘了你的尾巴可是很長呢!」毅揚拉著棉被說著。

「阿~走開啦!」羽筑推著背後強壯的男人。

「既然妳不想在床上,想去浴室〝洗個澡〞,那....我就在委曲一點再洗一次吧!」毅揚把前方這個美嬌娘整個抱起,進浴室了。

「ㄜ.....放我下來啦!快一點~放我下來啦!」羽筑搥打著毅揚。毅揚不放就是不放。

離浴室越來越近了,羽筑也無可奈何了,現在只能做的就是求他放下來了。

「浴室到囉!要洗澡囉!」毅揚說著說著,也親著親著。

「阿....不是要洗澡嗎?」羽筑問著。

「妳覺得我來浴室只有幫妳洗澡嗎?還是只為自己洗澡呢?」

「阿...你快走啦!」羽筑被毅揚一點就明白了!

「我還以為妳剛剛就知道了ㄟ~」

「沒有阿!我以為你要強迫我看你的身體呀!你抱我的時候,我以為你要抱我進來洗而以阿!不是嗎?」

「當然不是,現在就讓妳知道……」毅揚說著說著,也親著親著。

浴室的們也瞬間被關上了!在門被關上前.....隱約的聽到...

『你很奇怪勒~走開啦!』

『不奇怪,不奇怪...現在在開始呢!』

『阿.....恩....』

這甜蜜蜜的對話,這甜蜜蜜的嚶嚀在這個浴室裡可是甜蜜蜜的聽的到呦!

火辣辣的風雨,在此演出了!

龔先生、龔太太.....你們的澡,可能會洗的超級久呢!

也別忘呢省水呦!




二十七集完。期待第二十八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