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6:40:43可樂王庫克

六人行年假見面會










      好久不見,



        想起那次火鍋聚會我沒參加

        會後(幸好沒有衝動的加入)

        不然就跟大頭王窩在那兒喊冷了

        彭,房間是很大沒錯,一張棉被是要六個人搶嘛

        而且那天還寒流來耶,聽說有人一直洗澡就不會冷了。

        愛那種大家吃火鍋的氣氛就像家人一樣

        一邊遞高麗菜一邊說著最近發生的瑣事




        原本計畫吃天外天的

        後來決定重回高中逛一中街的場景跑去逢甲

        真的不是我要說怎麼每次你們約的日子

        不是大太陽就是寒流來襲然後這次是飄小雨

        畢業之後雖然很久聚一次但見面的感覺仍跟高中一樣

        這次最意外的是ruby終於被我給拱來了

        沒辦法,我們自從第一次同學會之後沒再見過啦

        看來一樣沒變喔,頭跟以前一樣大嘛

        超久沒摸球了,籃球機程度還不錯維持的很好阿

        在五角冰舖那兒吵吵鬧鬧的,真的有你們在全是笑聲

        不過倒是有人寧願去劍湖山也不來見我喔

        (玩笑話) 如果沒單身我也會作一樣的事(笑)








上一篇:Work in

下一篇:The uncle’s 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