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57:38可樂王庫克

取捨






    一次次的取捨中讓我學會平衡
    電腦重灌再重灌硬碟終於是壞了
    只能說:我再也不敢抓cb了。






    硬碟整個空空如也,那些對我重要的東西也沒了
    只希望下次拿到USB還能找回之前硬碟裡的
    不過在重新找圖片反而知道取捨了
    現在碰上倒楣事倒是很能看開
    要是以前大概會心情煩躁吧
    反正是帶不走的東西,與其在那懊惱反而多了更多時間
    正所謂有一失必有一得,少了電腦多了時間



    這兩個禮拜掰了notebook的日子

    做了好多事(打掃房間)很喜歡翻出以前東西時的回憶

    喔,這是那時候我們一起買的呢!

    挖,這個日記是當時大家決定一起寫的。

    欸,這盒好久沒有玩了。

    同樣地很多時間在思考,有打算以紙筆記下的卻也想想就過了

    不過開始出發重新填滿我的硬碟空間

    找我最愛的photo卻也發現了之前沒有的(意外收穫)









    有個人說得沒錯,時間久了人都會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