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25:33可樂王庫克

08/10 16:11 想了想昨晚的夢










回顧昨晚的夢,該說今晨的夢才是。





我和一夥男生和一位朋友以及美麗的女生在一起
塞在ㄧ輛轎車大的車內,右邊坐著我的朋友左邊護著的是那位女孩
車上擠了快十個人,我不得不將手圍在她的腰際上,前面開車的是她哥

等等.....  到這兒該停下來,故事的開頭並不是這裡。





故事的開始

在當時大家都還未上車,這一夥男生從後車廂拿出一把把刀械,衝向另ㄧ頭去

剩下我和我的朋友和她在原地,  過了有一陣子...

叫囂聲傳來,他們又衝回來了,人人手中一把刀盡是沾滿罪惡的鮮紅色

一陣混亂中只聽到我大叫著:將刀上擦乾淨才准放回後車廂   跟著就回到上車後的場景

車上談話聲四起只有三個人是安靜的氛圍,彷彿剛才所發生的對他們家常便飯罷了

她哥轉過頭來要她去坐前面,其實根本沒有空間可言,只是相較於 前面還是安全的

她不願意 看看我..  老實說她的座位是在某人大腿上的

很訝異在那樣擁擠混亂的空間,我們還能會心ㄧ笑,不顧忌的偷偷談情兒, 誰也沒發現

好了,到這兒   大家可能發現

我所謂的我的朋友根本不存在,他不僅是無聲也無形的穿插在故事裡。




場景轉換到

有許多長桌的地方,這個女生坐在我斜上方偏左的位置

是的,我的餘光的確看到她在看著”我們”  有些忌妒的看

我們。 我和妳聊著一些地方很開心的笑著而偎著對方

這樣的靠近是否是另ㄧ桌人的期待



-------------------------------





夢境可能會反映出一些端倪

原本打算不記錄下來得,之後決定

誰曉得呢幾年之後也許又夢幾分相似的夢。。。























上一篇:餐館

下一篇:夢中夢之大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