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7:12:50可樂王庫克

餐館










昨天一個夢,記得還算清楚,因為主角很重要 (呵)

剛開始我似乎飆著摩托車急著趕場聚會,後頭還跟著一台朋友的機車

一路上都沒路燈,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沒亮車燈,只靠著對面來車的燈

匆匆忙忙趕到ㄧ棟大又豪華的餐館

一二樓是ㄧ般人吃飯聚餐的地方

地下樓層是Lounge Bar以及一些好吃的烤麵包簡餐

今天生意真的太好,一眼望去一樓滿滿全是人

在一樓和五六個朋友一起吃飯,妳也在其中

後來你要我陪你到樓下,大概是太吵鬧我沒聽到,你卻生氣了

一屁股站起來往樓梯方向走,想你要去哪我也跟了上去

到樓下就看你一個人坐在沙發座上,桌上早點了幾盤食物

看我走過去故意撇過頭去,坐到你旁邊抱住妳馬上道歉了

其他的不太記得,只知道抱的這一部份留在腦袋久久 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