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3:00:24幸福°×不用言語★〞

☆〞上週末,,基女校慶 //* 。

上個週末

鼻鼻學校校慶
-ˇ-

早上5點多就起床
- -"

6點多出門 ...

先陪鼻鼻去學校後,

又跟阿凱 仙劍online一下
xDDD"

整個超怕來不及的 ...

摁亨`

鼻鼻表演好短噢 ...

可是有ㄙㄟ到噢
xDDD"
哇ㄨ~~

唱的很陶醉噢*


聽說 ..

是個明星呢
=]

看的出來是誰麻
= ?


說真的`

她一開始報名字時,

我也不知道他是哪號人物
xDDD"


But ..

她說出成名作時,

整個恍然大悟呀我
= ]
"曾經太過年輕"

傻眼了我
xDDD"


這首歌好聽`真的ˇ!!

但是我不知道作者是誰
=))


聽到歌名時,

還可以給她哼上幾句呢
xDDD"
哈哈哈*

順道一提!

基女的人可真會做"ㄕㄚ ㄎㄨ ㄌㄚ"呀 ...
一  一"


有看到她手上的花麻?

其實 ...


那是從舞台前面的花籃

現場摘下來送她的

= 口 ="


看一個我都笑惹呢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