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7:06:48漲價

玉牌的煉制方法


  那人將手里的玉牌又遞給李帥,“這個玉牌是屬于你的。”
  李帥很意外,但是卻沒有接受,“這本來就是你的東西,我只是用它來試試制作了一下,你能夠讓我隨意施為我就應該感謝你了,怎么還能接受這塊玉牌呢?”
  “叫我老趙吧,這里的人大多都這樣稱呼我。這塊玉牌我只要看看就行了,它是出自你的手中,你就拿著吧。”老趙的手沒有縮回去,他很是忐忑的對著李帥又繼續說道:“你能夠告訴我你是怎么樣煉制這種玉牌的嗎,他和我原來煉制的方法有非常大的不同,我可以肯定那是更高一級的玉牌的煉制方法。”
  李帥沒有想到對方會有這個要求,但是李帥沒有立刻拒絕。對方能夠任由自己擺弄他的玉石,自由又何必藏私呢。
  按照原來典籍中記載的,李帥用的方法確實是玉牌的煉制方法,或者說應該是玉符的煉制方法。而原先老趙用的那種方法只是玉符煉制的基礎,在過去這些東西的制作方法是多數修行者都會的,算是一個小能力而已,現在雖然不知道為什么流失了,李帥認為也不能算是什么多重要的東西。
  可是看見這里有這么多人,李帥有些猶豫。剛才老趙說話聲音不大,只有李帥能夠聽見,可是他卻不想在這里炫耀自己的與眾不同。在不沒有注意的時候他已經做出了讓其他修行者注目的事情,他 向您推薦:木紋塑膠地磚  木地板  碳粉匣  

下一篇:比沈雨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