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1:37:16比爾蓋音

卒業前夕

今晚我又失眠了

今晚又下大雨了

今晚似乎特別短暫

今晚是高中的最後一個夜晚

**

昨天213的可愛學妹學弟們

精心設計要讓我們感動大哭的戲碼(她們原本的用意)

唱了五島醫生裡面的日文歌,還聽妳們說了一堆感性的話

其實我們真的有感動!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用心!

妳們就要升三年級了,我了解這種心情是百感交集

沒有了我們在身邊,妳們要學會成長、要懂老師的用心

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學姊學長

不管未來的日子裡有多麼的煎熬,都要努力撐過去

一起手牽手走過,才會有最美好的收穫

珍重再見,可愛的學弟妹們

你們是,我生命中,最可愛的驚喜

**

終於明天還是要到來

感覺今天時間真的過的特別快

多想拉住時間,延緩離別的明天

明天,我,即將離開南投高中

千萬個不捨,已經滿溢出我的內心

在這裡我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學校的一草一木、散步的操場、熟悉的教室及管樂室

敬愛的老師們、朋友同學們、學弟妹們‧‧‧

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珍惜。



還沒真正別離,我已經開始在想念

果然還是阻止不了分開

真的很討厭明知道結果,卻還是得一步步的往終點走去



明天會怎麼樣?

我想我已經能夠預測的到

因為現在我的心,已經像擰抹布一樣,絞痛

沒辦法帶著微笑別離

因為害怕別離所以心痛



是啊!『 一期一會 』

今天能存在在這裡,和大家相遇

一同出生入死、共患難

是命運最巧妙的安排

這麼說或許有點老套

但是如果能夠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這裡 --- 南投高中

因為這裡

有你們

結伴同行

用生命寫下詩章
Ken 2006-06-10 16:46:16

你們的離開

代表著我們繁忙生活的開始

高三了

開始為自己人生在奮鬥

面對著我們離別

我選擇以笑臉看著你們離開

以笑容祝福著你們

隱藏著感傷

讓自己準備好承接你們的棒子

把應外的傳統 把這大家庭

營造的更好 更團結

感傷 離別 快樂的迎接下一次的相聚

Prince〞妮妮讋 2006-06-10 12:29:03

比爾蓋音?為什麼是比爾蓋?

離開

真的很令人感傷

但是當櫻花瓣隨風飛舞

或許代表著分離


但真正的含意是

飄落的櫻花瓣,來迎接下一次的美麗

哈哈

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