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23:47:00未知目標

十年快樂



我終於想起帳號密碼了

回顧了以前寫的文章

真是哭笑不得啊

錯字一堆呢

除了這些之外

時間過得真快

我們也都長大了不少

我已不是從前的我了

妳也是

有些東西是不會消失的

如妳以前所說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

看來一點都不準喔

不好好親自走過的話

可能連外星人也洗刷不掉

這些語言.文字.都只是情感下所催生的味道罷了

這裡.原本只是寫給自己和愛情看的

但現在也應該沒什麼人會經過這了

曾經想過還是把這裡關了吧

但想一想

無論如何還是做不到

畢竟這些都是過往回憶

都是真實的

要是連我的過去都無法承認或好好面對的話

這樣的我跟死去有什麼兩樣

我還活著啊

扎扎實實的努力活著啊

十多年了

不管是這裡.還是我們

十多年了




也許妳明天就會看到這篇

也許一輩子也看不到了



------------------------------------------

妳過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