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2:10:04吉伯特


今天的天氣有點像夏天一樣,不過因為台北霧濛濛的空氣讓太陽的光芒銳減了許多分。
我站在華納威秀電影院附近的一家便利商店外,看著人來人往,心裡揚起一陣的無力感,我在這裡做甚麼?

明明自己是正和在店裡面買礦泉水的一個女孩約會,但是心裡想的卻是另外一個人。糟透了,我覺得。對正在店裡排隊結帳的那個女生來說是這樣,對我來說也是這樣,如果她知道這時候我在想甚麼的話。

她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香水的味道不對,皮膚的狀況比我還糟,又接不上我說的話題。我覺得自己快變成一台笑話機器了,不曉得到底說了些甚麼。
我只是不想在吃過一次飯以後就讓雙方都失去機會,但是第二次見面後的現在,我還是在掛念另外一個人。

那一個她就要離職了。

我覺得很悲哀,悲哀的是現在才覺得她對我的重要,悲哀的是我一直學不會掌握自己的情感。

她教過我很多事,陪我去過很多地方,她能瞭解我的想法,也願意分享我的痛苦。 我知道她已經有了男朋友,但是在很多的時間裡我們都很靠近。
我想我一定沒有掌握到那些關鍵時刻,所以現在甚麼事也做不了,所以現在我不知道自己站在這裡做甚麼,所以我可能又要讓另外一個人誤會了我的意思。
愛情電影都不是這樣演的,主角不是還可以在最後逆轉嗎?可是我覺得她看我的眼神已經變得很空洞,而又有一些覺悟的冷酷。

我不想讓另一個人Down下來,也不是要某人安慰,只是我覺得從此再也沒有地方哭訴。

上一篇:隨筆~最好的時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