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2:05:06吉伯特

工作日誌 ~ 酒味宿舍

  今天和宿舍的樓友在交誼廳喝酒,沒錯,就是那個乳液女孩出現過的交誼廳。很怪的是,週三對我而言似乎和喝酒特別有緣。到公司已經兩個月,有賴於我的耐心和部門一直上不了軌道的業務,可以經常坐在交誼廳看電視,因此幾乎認識了大部分的樓友。

  而乳液女孩的真實身份原來是印尼華僑,但是為什麼她跟港妹一起說話的時候,口音會這麼的有廣東味,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言而總之,晚上十一點的時候,連同印尼妹和港妹共七個人在交誼廳玩了起來。酒不是人人都喝,不過大家玩著 UNO 這個紙牌遊戲時,每個人卻似乎像醉了一樣,有些七葷八素的感覺。

  最近我才確定自己是一個喜歡團體活動的人,從高中開始宿舍生活之後其實就是如此,只是我往往總會在人群裡耍點孤僻,而為什麼非要處在人群裡,貪圖的也不過是那一點安全感罷了。

  除了這些,男男女女在一起的時候,空氣裡難免會蔓延著一股曖昧不明的氣氛,在酒精的催化下,這種情緒更令人感到亢奮,這時候妳就會覺得酒不醉人人自醉。當然,出現對的異性總是令人醉倒的更快。

  在這個時候,我又再一次的確定,展開另一種工作和生活環境是正確的選擇。

  這一杯酒,敬給你,我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