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01:28:21南條日向

一個人


很難得獅子比我先睡著。


我很喜歡霸子把拔
他很帥,而且有時很搞笑。
愛喝酒,愛把妹,跟我的妖怪把拔一樣。

我愛你,我的把拔們~




=======================


很難得,我有了些許一個人的時候

我在等洗衣機洗好我們的衣服

獅子已經睡了。

也同意我進聊天室,
只是我卻在打文章。




我突然很想念家的感覺。

有夔,有狼,有哥哥,和那個人。

雖然我是局外人,但是看著她,
我卻有著滿心的幸福。


其實我今天一直很想跟獅子說
"我想去面對我的問題了"

但是卻一直吐不出來。

我知道他會耽心
而且這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
不過我一直都知道
唯有解決,才是讓我們好好生活的路途。



即然愛他,不如面對,況且我已經有我的生活,他也有他的。

這是早晚的事。
只是我一直眷顧著獅子的心情與我自已的心理。


看著他一個大屁股對著我睡的沉
哪裡找的到一個如此愛我也愛我孩子的人

可惜我孩子死的早
不然他會有獅子滿到不行的愛


我不是不珍惜現在的生活
獅子也說我交過的每一任愛過的每一任也無法讓我過的像現在衣食無缺
霸子把拔更是只要要求合理別太過份要我一提起便不計成本的做到



愛情在我們之間產生不了什麼化學作用
可是卻比任何一段情愫更長遠。


其實
還在求什麼?




哥說,我不會叫他哥哥,只有夔才會。
在他回訊說他也很想我時,我哭了。

我才知道其實我只是故意忽略沒有家的感覺。



一個家有這麼重要?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得到後體會後又失去後
我的身上空了很大一個洞
我只想忘記是因為家的失去而形成。





失去後才能體會你失去的到底是什麼。






「南條日向向來都沒有家,但失去家之後,他知道有家是什麼感覺。

所以才會懂得痛與心酸。」

上一篇:29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