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5:13:17說書匠,泰

早安同人─冬日短篇(4)

第四回─

「...恩?」nacci..為什麼會說這句話..?糟糕!火山爆發了嗎?怎麼我的頭突然被炸開了?

紅熱再次衝上真希臉頰,這下臉可變得像柿子一般,而也人瞬間變得呆滯起來。

「..gocchin?」這孩子怎麼啦?怎麼剛剛就是一副呆楞樣,又不是沒親過?!

夏美用手指輕輕推著真希,企圖搖醒正在發呆的她..「ne..ne..gocchin?!清醒..清醒!!」

「..呃?!」真希終於如夢初醒..,眨著慢慢恢復瞳孔的眼神揪著夏美。

「..真是的..你這孩子怎麼啦?又不是沒親過..,以前在早安不是常常kiss嗎?..忘了阿?」

「..咦?!..喔..是阿..哈哈」失笑兩聲,什麼阿?原來是這樣阿..,真..令人失望..

「恩..該起來了..嘿咻..!!」拍拍自己臉頰讓自己清醒的夏美,沒注意到真希失落的眼神,從地上爬起來,把窗簾拉開,窗外正是一片好天氣,明亮的豔陽讓夏美露出滿意的笑容。

真希沒有忽略這樣的笑容,心情像會傳染似的,夏美幸福的笑容也渲染了真希的唇角。

「陽光真好..:)」

「是阿..」夏美與真希相視而笑。



一整天,真希只是不停的發楞、嘆氣。

連工作上偶然遇到的yu chen,都會拍拍真希的頭,關心地問你還好嗎之類的話..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最近總是沒由來地悶著,悶著悶著加上自己容易發呆的不良紀錄,也難怪會被大家說成是冷酷了..

排練完早安的舞蹈,跟吉吉與梨華開心的聚首。
恩,其實應該是佯裝出來的開心,自從單飛了之後,知道自己的本分在哪裡,不再像以前與大家打打鬧鬧,或許長大就是這樣吧...

「..喂!!」

?!嚇......「..幹..幹嘛突然嚇我...阿~」真希拍拍自己的胸脯,不怕不怕..

「...怎麼回事阿?」

糟糕!被察覺發呆了?!「..阿..沒事。」

「..真的嗎?」

吉吉和梨華直直地盯著我,滿臉的不置可否。

嗚~不要那麼看著我阿...「..真的沒事...」呃..說的好心虛..

雖然還是滿臉的不相信,但因為彼此非常要好的關係,吉吉和梨華都懂得真希若想說時自然會說的個性,也就不強迫逼他說了。

「..沒事就好,gocchin你阿,最近一直發呆,以前也是這樣的,可是都沒有比現在來的嚴重..」吉吉無奈地擺擺手,像正數落我的罪狀..

一直在一旁文靜的梨華也忍不住發聲「對阿對阿..gocchin一直都在發呆,都沒在聽可愛的梨華說話...」

「..是吧?是吧。..我就說吧..這傢伙一直都在發呆...」

這兩個人阿..,幹嘛就這樣一搭一唱起來?你們是在演雙簧喔?
喂喂..吉吉你好歹是我的好友吧..幹嘛連同梨華表現的那麼無奈阿..

..我認了。「好吧。..我說。」

這兩個傢伙竟然瞬間安靜,這招是不是太有效啦?

「..嗯..」

「快說快說..!!」

「..可是,你們不可以告訴別人喔...」嗚~

「少龜毛..,快講..」後..吉吉就是那麼急..

「我..」嗚嗚..好辛苦。

恩恩..?

「..我..肚子餓了...。」

耶?

看到兩人面面相覷的表情,真希終於忍不住了,抱著肚子狂笑,唉呦,不行了,肚子好痛!!!

「後藤真希!!!」哇喔,會不會太團結啦?兩個人還異口同聲呢..

糟糕..我是不是該落跑啦...,正當我要跨開腳脫逃的時候,來不及了,那兩個人已經
把我給架起來,由吉吉擔任媽媽桑,呼朋引伴讓大家一同遊樂..。

「哇~~!!」真是慘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