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9:18:46堯堯

崇洋媚外



其實我很羨慕你們
才知道自己是這麼多餘
那是我把肩膀擬人化了
不管是之前說著永遠的你也好
還是現在過的很幸福的你也好
我都知道那些諷刺的理由
越接近就越迷惑
好像你當初不變的承諾

很多不好的個性
不管是處處體諒我的你也好
或是提出意見讓我成長的你也好
我都想念
好自私阿..
很清楚那只是同情
為什麼我還想去觸摸
五分鐘熱度的微波

你知道嗎
那一晚其實我很難過
你知道嗎
他根本不是什麼
你知道嗎
我捨不得你走
你知道嗎
我多希望你說的是真的

還以為可以無憂無慮
太多是是非非
太多現實概念
蓋住你我夢想的路
支撐我好嗎
就算軟的像稻草
陪伴我好嗎
就算路上沒有他
好想好想輕輕的叫一句親愛

感覺你好輕而易舉
就闖進了我的世界
為什麼讓我這麼著迷
為什麼卻又消失無影
半年會不會太冗長
約定會不會跑了筏
我珍惜你的回憶
你看了會不會轉意?

我想這是愛情
單方面的愛情
我想我 愛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