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1:26:29HydeCarlos

Effort Carlos~>Happy Life^__<

我是軟弱,我是懶惰,努力從來都未盡顯於我這個小肥肥裡面~~



一直犯錯,又再改過,明知故犯,一錯再錯~

我發現到問題,可是何曾徹底改變?




缺點多多,優點可有問過??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主呀!!點解??點解??

點解你又未曾責怪我??點解你從來都寬恕我???


主呀!!點解??點解??

點解我無用,你又起用我??我不能,你卻加我權能???


.......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但你確實不知不覺中在我生命中動工...

~叫我也不發現,原來就大大的改變~













十萬億個為什麼~但你的答案盡在不言的愛中>3<~感謝你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