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7:22:01李♦ⓗ

1219"

今天我很快樂

因為有妳

你來接我到你家去

我棉就ㄑ台北車站 逛一下 

搭捷運還搭錯呢 ==’

後來我棉就到士林

逛阿逛阿 

有娃娃ㄐ妳就
夾娃娃給我

一直夾ㄅ到

之前很厲害滴說...

我說你ㄅ要夾啦!(浪費錢)

但你還是一直夾 (有點想打妳 但又絕滴很感動)

你說為了心愛的人..她想要滴東ㄒ 妳一定要替他得到手

(雖然..有點虛幻 ㄅ過有點高興)

後來看到扭蛋"你對我說

妳這種人一定喜歡玩這玩意

我說痾~~妳怎摸支到!後來ㄊ叫我挑我喜歡滴雞台

我就扭ㄌ (我ㄅ希望她浪費一堆潛在我身上)

後來 我棉就ㄑ吃東ㄒ

後來妳陪我回家

妳就傳訊給康...(ㄊ很可愛拉 哈哈 )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ㄑ....但是

我門很會吵! 唉!~~好藩!

愛太遙遠 擦不到你ㄉ眼淚

pic以前滴貼 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