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22:45:38李♦ⓗ

10.30"

(五月天)好聽 →番國語 |

是妳放我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的想要對妳說

心中沒有別人

我的心中沒有別人  

                  天天想u 天天問自己
                   把我最好滴愛
                     都給妳 都給妳 都給妳~~~



… + … + … + … + … + … + … + … + …

這首歌 就是我對妳想要表達滴!

今天 和妳一起去逛逛 (六)

我很快樂喔!

而且發生嚕許多事情 我粉難忘 回味 "

好希望 能一直這樣下去

酸酸ㄉ 甜甜ㄉ 苦苦ㄉ 辣辣ㄉ (酸甜苦辣) )

+ … + … + … + … + … + … + … + …



我發現 我也很重色輕友

要陪ㄊ 而拒絕某些人的邀約

抱歉 !
            

PIC: 貼貼 之前滴! ↑我 ↑小花
 
             ↓太妹↓仔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