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2:26:21CC

「自我認識助我成長」工作坊迴響

《「自我認識助我成長」工作坊迴響》       筆者:13

  那天是二月二十一日,亦是學校為同學於高山劇場舉行一個有意義的「自我認識助我成長」工作坊的日子。那個工作坊目的是希望我們從遊戲中能夠更加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記得當天,我們在八時四十分出發,由班主任和葉姑娘帶領下,一起興致勃勃地乘搭旅遊車前往。不一會兒,我們便到了高山劇場了。那裡不但寛敞,而且設備齊全,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來舉行活動。當天的活動十分精彩和有意義。在眾多的活動中,使我最難忘的,要算是「滅火三招」。那個遊戲是要求我們在一些憤怒的情況下,可用什麼方法將怒火滅火的三招標語,它就是「馬上鬆鬆氣,究竟為什麼,化悲憤為力量」,那真是一句很有用的標語啊!
  此外,有一個名叫「牙齒運動」,即是吃午飯的時侯,我想起都十分氣憤啊!因為每個同學的飯盒都十分難吃,有一些訂下了「乾炒牛河」的同學更是十分可憐了,因為他們要等候一小時才有飯盒到啊!真是豈有此理。
  到了二時十五分,我們便要收拾行裝,依依不捨地回校了。
  在回家的途中,我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如果想做一個有用和成功的人,就要將自己的缺點改善,努力做好自己的好處,那就可以成為可以成為一個成功有用的人。

上一篇:失去了就無法挽回

下一篇:平凡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