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19:43:33歸小雁

誤打誤撞的兄妹愛

剛剛發生一件,令我超~~~感動的事情。

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才洗過澡澡的香寶貝們,吃過貓罐頭,在新換被單的床上,抱在一起睡暖暖。

當然,這種吃飽睡、還睡新床床的好康事,是輪不到我的。當我整理桌上的報告用書籍,不小心讓瓶裝開水掉到床上。其實也沒發出多大聲響,小諾卻一把驚醒,第一時間抱住妹妹!

所以當我撿起水瓶,看到的景象就是:英勇的小諾騎士,睜著圓眼睛,將還在昏睡中的咪丫公主的臉臉擁在胸前。


---------------------------------

「公主,你沒事吧?」
「................」(睡美人一隻)
「可惡的水瓶怪,竟敢驚擾公主的睡眠!」(睜大貓眼)
「Q_________Q」(無辜的水瓶)
「可惡,看我散魂鐵爪~~~!!」
「嗚~~~不是我,不是我,是易經踹我屁股,把我推下來的啦~~~~」

----------------------------------------


呼呼呼~~遇到危險的時候,諾咪的第一反應居然是保護妹妹耶!花兒開了、小鳥叫了、行星爆炸了、日月並行了!偉大的兄妹愛啊~~~~!!!

當歸小雁獨自沉浸在兄妹愛的感動之中,一回頭,雙貓早已睡回喵夢中。

小諾,你告訴姐姐,你剛才是不是在保護妹妹?(搔搔貓肚子)說嘛~說嘛~

(貓掌揮開)姐姐,你好煩哦~~~



照片說明:攝於2005.4.10,PM6:58。小諾抱著妹妹,不過又昏睡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