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19:05☆”小玉布丁☆”

回憶過去


好無聊 不知道要說啥米

看的倒數的日期 有種不捨得感覺


我在不捨什麼? 是他 還是寶貝們?? 傻傻的分不清楚



這幾天的英文課 一直在討論畢業後會開同學會嗎? 國一到現在有哪些回憶


有好多喔 !!

運動會.園遊會.英語歌謠比賽.隔宿露營.健康操比賽.排球比賽.到永平高中.
和最後的畢旅.還有一個最最最後的籃球比賽

一個一個的活動我們都參與過 那也代表著要結束了

會有不捨 但...種覺得不會很難過 難過的因該是為甚麼 反而到了最後大家都散了 不團結了 好奇怪?? 
最後了 不是該好好的把握嗎?? 怎麼卻相反了?? 



我想上了國三 只有在畢旅時大家最好吧!!大家都很開心 拍了很多的照 和一些平常普普的同學一起拍 那種感覺好好 好想在一次 就停在那不動了
但...不可能 別再自欺欺人了 這些 留到做夢時在做吧!! 

最美的我會留在心中 永遠的藏著 不管誰我都很開心認識 

因為  這是個過程  也許  幾年後 這些 都將遺忘不過...現在記得就好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擁有短暫的和諧




現在聽到畢旅時大家在遊覽車上唱的歌 思緒 就飄到了那個時候

好早起床 和葦葦一起走去學校  在操場集合 看了我們的隊輔*溜*

在遊覽車上 大家翻著歌本 歌一首一首的點 會唱的就大家一起唱

到了九族文化村 大家像瘋了一樣 衝到馬亞探險 當我做上去時 

有後悔的感覺了 好可怕 默溟的恐懼 但...下不去了

眼睛閉起不敢看 好快好快 速度好快 在快喘不過氣時 到了 

暈 走路都有問題了 但是 沒有人會等你 因為...他們轉移陣地到幽浮

沒辦法 又一次跟著做上去了 我的嗎啊!!太.......高了吧!還沒想完就往下掉了 心臟像要飛走似的 幾秒鐘到了 像在作夢  後悔玩了這些 因為 這害我第三天啥都不敢玩  晚上在鎮寶大飯店 一個字 爛

晚上在房間玩一個遊戲 打電話到別人房間跟他說:這理事怪台你們在看鎖碼頻道 要付費 不然就要跟你們主任講喔!!

好笑  結果  真的有人到櫃檯說他要付錢 笑死了 


第二天 很早起床應該是大家都很早 因為 要洗澡 睡了一晚 頭髮都翹了

洗澡吧!!  最快了  到了日月潭 要爬山 今天一整天都要爬山

瘋 ~ 累死了 剛洗好澡 現在又是汗味了!! @@

走完日月潭 大家攤了一團 下一站 溪頭  到了那才知道要攻神木

真的瘋了 ~ 本來大家走的距離差沒有很遠 但...越走越遠 只見溜很辛苦的一下跑到前面一下跑到後面的 跟前面說:走面點等等後面的 跑到後面跟我們說:走快點拖隊太長了啦!!

我和葦一聽 ㄆ~就開使用跑的 累 ~ 跑到最前面 沒一下又變到最後了


最後也沒攻到神木 就下山了 還記得 下山時我很冷 跟古爺爺借了外套穿穿上去自己覺得剛剛好 結果...大家看了都說:天啊!你在穿裙子嗎?太長了吧!! 我看了看:不會啊!! 到膝鈣剛剛好阿! 大家聽了以後都無言了!! 最後 還是把外套脫了 下山沒有降累 但..突然想來玩個遊戲黑~ 叫人揹啦!! 有被揹到 但...只有一下下 

晚上在 王子大飯店 ㄑ....這才叫大飯店好嗎!! 裡面很讚!!

和葦葦 睡在一張床上 很擠 但很好玩 一覺到天亮 

最後一天了 好好把握吧!! 這天 我啥都沒玩 因為..都是轉的 怕了

最後 很白痴的和阿宇&譚弟去打電動 最後一天 就降過了


在回程的路上 像在辦簽名會  大家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給溜簽
例: 筆記本.水瓶.照片.電池.鞋子.皮夾.臉 
想的到的都有  溜看了臉都綠了 很開心 真的


到了中壢 大家都還不回家 在校門口拍照 照到都沒人了


還記得 畢旅後的幾天 大家都沒心情上課 都在睡覺 因為他們都在夢溜溜

哈~ 開心 三年以來最開心的吧!! 回憶阿 ~



 




上一篇:站在遠方

下一篇:火燒廁所 『事後』

一個人*__ 葉子&#1828 2007-04-21 21:28:04

摁摁摁
「回憶很美好好把握」
 ↑妳跟我說的。
感覺好開心耶
哈哈~我也期待著
但是,還很久==
不會忘記妳,妳勒?
該不會忘記我吧?

 步:) 2007-04-21 20:50:16

-口-...
我會不捨你ㄉ><
我悶才認識沒很久--]
回憶要放在心中很重要的位子
自重我在你ㄉ報台認識後~
就發現小玉布丁是個很好搭人><
你再東興的日子都是些很美好搭回憶優~~
所以你快要走向高中的日子裡了~
別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呢︿︿

 步:) 2007-04-21 20:49:07

-口-...
我會不捨你ㄉ><
我悶才認識沒很久--]
回憶要放在心中很重要的位子
自重我在你ㄉ報台認識後~
就發現小玉布丁是個很好搭人><
你再東興的日子都是些很美好搭回憶優~~
所以你快要走向高中的日子裡了~
別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