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9:15:33☆”小玉布丁☆”

站在遠方


愛他 就要去追求 別故旁人的感受


愛情本來就讓人受傷



而某人 也會像之前一樣 站在遠方看著你們 祝福著你們

某人也會繼續和你們當好朋友 某人會不顧心理的感受 和你們一起說笑

因為...唯有這樣 某人才不會有壓力 而某人也會很開心 不會有罪惡感











原來愛情這麼傷


我睜開眼睛 卻感覺不到天亮
東西吃一半 莫名其妙哭一場
我忍住不想 時間變得更漫長
也與你有關 否則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日月無光 忙得不知所以然
找朋友交談 其實卻幫不上忙
以為會習慣 有你在才是習慣
你曾住在我心上 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淚水總是不聽話 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
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只想變的堅強 ?到能夠去忘
無所謂悲傷 只要學會抵抗
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來愛情是這樣 這樣峰迴路轉
淚水明明流不乾 瞎了眼還要再愛一趟
有一天終於打完 思念的一場戰
回過頭再看一看
原來愛情那麼傷
下次還會不會這樣








緣分 你........相信嗎?



我們倆之間的緣分 過了 盡了 散了 忘了 是該放手了


但.....很痛 真的很痛


如果我們之間 是場美麗的錯誤 那時間會治療我心中的傷口

讓我們繼續當好朋友吧!!






好朋友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他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看見我哭了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眼淚 不會在不爭氣的掉下 這樣會帶給大家很多的困擾

好眼淚慢慢流 壞眼淚就免吧!!

過去的一切就讓它過去吧

我要放走那些以前自以為珍貴的東西


*為有忘記過去才會 得到真正的快樂*




好眼淚壞眼淚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上一篇:給葦&范島愛

下一篇:回憶過去

♥ 葦葦  2007-04-07 11:52:20

= = &quot

版主回應
怎麼了?? 2007-04-07 12:02:31
只要快樂就好~藍仔 2007-04-06 22:40:57

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ㄉ 總得看開一點
雖然我不懂是什麼事 但看妳這ㄇㄉ辛苦
總是會有點不捨
有時候妳也可以試著不ㄑ想它
或者是說出來會好一點
不要煩心ㄌ

版主回應
嗯~謝謝 2007-04-07 12:02:59
不要在煩心ㄌ 只要快 2007-04-06 22:38:00

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ㄉ 總得看開一點
雖然我不懂是什麼事 但看妳這ㄇㄉ辛苦
總是會有點不捨
有時候妳也可以試著不ㄑ想它
或者是說出來會好一點

版主回應
你是哪位阿?? 2007-04-06 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