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5:30:44笑笑

心理治療

美容手術枱 是整形外科專門醫師,父親認爲大醫師開大刀的時代已漸漸過去,醫師除了救命以 外,還要作公衛、預防、心理治療,甚至家庭諮商。父親的結論是精緻醫學的時代 已經來臨,整形外科的求善、求美正是很好的發揮。父親的這一番話解開了我心中 積藏許久的心結,外科醫師是我自己的選擇,整形這條路則是上天的安排。我還是 應該懷著昔時的志願,認眞、虛心繼續的向前行。 0243醫生還能力行救人的誓言嗎? -從我的行醫體驗看勞保及全民健保的可行性 我是民國三十九年出生的,父親是頗有名望及醫德的開業醫師。我之所以選擇 醫師做爲志願,回想起來,賺錢並不是當時的考慮,反倒是由於對父親的崇拜及純 粹對外科的興趣,而進入了醫療這個行業。 救人爲終生職志 民國六十四年從台大醫學院畢業以後,進入台大外科當住院醫師,當時我們向您推薦:原廠碳粉匣  Epson印表機  活動假牙  

和斑點說Bye-Bye
注意到高突的顴骨
身體按摩.去角質
征服歲月
第一篇你是否犯了通些大忌Z 38
中 醫稱爲「薏苡仁」
乾性面霜
歌婷防曬潤色乳液 Tint Milk
淸氣爽
潤絲的 醫師誓言,就是以「救人爲終生的職志」。 在台大醫院接受外科醫師訓練的時候,有很多自己執刀的機會,當時的經濟比 醫生還能力行救人的誓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