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5:23:58笑笑

百般無聊等待著醫療器材

美容手術枱
百般無聊等待著醫療器材時,當地的警察押送一名女精神病患去收容所,途經吉達 醫院,要求借宿一夜,由於醫院那時並無精神科,便安排她住在我的烫傷部門。
那位女病人五十歲,上唇及牙齦缺損,鼻孔張開,自外觀可見口腔,是嚴重的 雙側唇裂,外貌恐怖。我當時閒得發慌,以醫院中僅有的粗針粗線爲她修補兔唇, 拆了線的第一 一天我去看她,她居然穿起阿拉伯女人傳統的服飾,一點也不像剛被送 來時的狼狽、瘋醜模樣。醫院裡負責她的社工人員,天天來看她,經由社工人員的 溝通,發現那位女病人並非眞有精神病,只是容貌醜陋,被家人抛棄,無力謀生流 浪街頭。
在社工人員的努力奔走下,病人沒有被送進精神病院,而且與那位喪妻的社工 人員結婚。他們很感激我,甚至我回台灣之後,還常收到他們的卡片,其實我也同 樣想念他們,因爲那是第一次我覺得我的工作有意義,居然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 生。
沙烏地阿拉伯的經驗使我得到民國七十一年十大傑出女靑年獎,更重要的是我 開始喜歡整形外科。整形手術也許與生命、疾病沒有直接的關聯,但是成功的整形
022-
向您推薦:系統廚櫃  禮儀社  冷光美白  

征服歲月
歌婷防曬潤色乳液 Tint Milk
護膚DIY
和斑點說Bye-Bye
正確保養與化粧知識/ 42
正確保養與化粧知識/ 52
身體按摩.去角質
去黑 眼圈眼膠膜
俏臀迷人操
所謂優酪乳

上一篇:凍療美A-滋潤霜

下一篇:心理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