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1:12:09LiT

戒菸

兔ㄥ

痛ㄟ

要戒菸了

今天抽完那一包煙

提著'反正每買不到可愛的煙盒'
'馬撥還常常買的水掉的或是假貨'的心情...

很複雜的戒菸中

趕了兩攤

發現

donspe在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沒有陪到他

居然還問我心不心疼

就快氣炸了

真是...

懷疑我不如懷疑你自己

是不是故作堅強

想到我

看到我

居然呼嘯而過嗎

笨荷包蛋...

今天你虛弱的樣子

快被嚇傻了

怎麼能不陪你

我會因為害怕就嚇暈嗎

厄...可能會la

但一定會陪你阿

才意識到我們快樂的樣子

就要面對之前的空白

只能沉默

恍份吧

聽不清楚我說的話

不要跟我說是不認真喔


不過昨天大叫我名字還真的沒聽到


想...

女生把男友在最重要的位置

身為一個女朋友的義務

應該是給他空間吧

因為她還是會想到你 不停想到你

...之前我們是太粘了吧?


ㄏ~

會被笑死

買了好多廢物

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