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38:45阿M

【問卷】點名遊戲

【點名】
  就請點進來看的孩子們領取問卷:)

【Part Ⅰ】自我了解篇

[[01]]  Q:你的大名是?
     A:小玥:)

[[02]]  Q:你的年齡是?
     A:拾陸

[[0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肆月拾日

[[04]]  Q:你的身高?
     A:壹米陸貳

[[05]]  Q:你的星座?
     A:牡羊

[[06]]  Q:你的興趣?
     A:聽音樂ˇ睡覺ˇ上網當宅女

[[07]]  Q:你的個性/脾氣?
     A:簡單來說…瘋子一枚
       
[[08]]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笨蛋吧,我覺得

[[09]]  Q:你對你自己容貌?
     A:阿哈,我這麼自戀,你覺得我會怎麼回答?!

[[1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別再當個傻瓜了

[[11]]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傻子


【Part II】殺人砍人篇

[[0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好久不見的穎寶貝

[[0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PC認識的小寶貝

[[0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這個噢,你想聽故事嗎?!

[[0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當然愛嚕:)

[[0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容易不小心就被壓力給壓住的小朋友

([[0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打文章ˇ聽音樂,或許…跟我一樣當瘋子XD

[[0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有看過有看過,很可愛噢>ˇ<

[[0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阿哈,沒有。

[[0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噢噢ˇ我是個容易感動的人噎,有太多事情讓我開心了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恩哼,沒有呢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小即通知嚕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0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啪啦啪啦的一堆          
 
[[0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恩哼,我現在最喜歡的是…蘭蘭XD

[[0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它是史迪奇和莉羅最喜歡的娃娃(炸)

[[0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噢噢ˇ最近滿少在看的說(嘆)

[[0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阿哈,當然有

[[0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討厭,這麼秘密的東西怎能拿出來分享(炸飛)

[[0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笨笨、吃飯飯、睡覺覺]
     A:阿哈,我不會用疊字詞,但我會重複使用 EX:傻瓜傻瓜

[[0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噎,不懂為什麼小朋友都要被綁沖天炮?!

[[0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恩哼,人家只會做鬼臉不會比Y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哈哈哈哈哈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搶鏡頭一定有我XD


【Part IV】恐怖聯想篇


[[0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好吃

[[02]]  Q:说到宝fl你会想到谁呢?
     A:什麼鬼= =?

[[0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龐克

[[0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恩哼,我的私心嚕XD

[[0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做貼利康健身操的大姊姊

[[0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好甜⊙ˇ⊙

[[0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某玥我XD

[[0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噢,我愛你

[[0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嬰兒妹妹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阿哈哈,身為瘋人院院長的我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奇怪,我腦中浮現『你是我的眼』歌詞?!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11]]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11]]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11]]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家 榮 寶 寶 * 2007-07-20 17:31:27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