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9:46:15阿M

【問卷】從別人那偷來的問卷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從雪寶貝那裡偷來的XD 〕**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 枕頭 〕**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 很愛唷≧﹏≦ 〕**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 哈哈ˋ沒有 〕**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 那請問是怎樣程度的喜歡呢=ˇ=?! 〕**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 會ˋ皿ˊ 〕**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 這個應該問別人ˋ不該問我 〕**

♥喜歡冷還是熱?

 〔 我喜歡…剛剛好就好… 〕**

♥朋友的定義是?

 〔 朋友 〕**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睡覺 〕**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 日本 〕**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 外太空 〕**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 因為自私 〕**

♥吃不吃回頭草?

 〔 我不是牛ˋ不吃草 〕**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 都不要ˋ我都討厭=3= 〕**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 亞歷安星球ˋ為什麼?!因為是我的母星阿XD 〕**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 因為想隱藏感情吧!!? 〕**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 多采多姿的生活ˋ要在忙碌中娛樂自己嘛⊙▽⊙ 〕**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 休旅車ˋ我要裝一堆東西出去旅遊 〕**

♥喜歡唱歌嗎?

 〔 爆愛對別人實施魔音傳腦 〕**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 混合著吃 〕**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 就是那個捷運站ˋ高中 〕**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 那要看想做的事是什麼ˋ該做的又是什麼 〕**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 夜晚 〕**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 沒遇過=3= 〕**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 問問那些沒有麥當當就會死的人吧 〕**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 我天天都在回想曾經在什麼地方跌倒過ˋ要小心別在跌倒〒◇〒 〕**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 只要有人愛我我就覺得很幸福 〕**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 會ˋ我是衝動的人 〕**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 太多太多ˋ畢竟某玥是電玩迷XD 〕**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 男生 〕**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 不會ˋ因為是我偷來寫的XD 〕**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 能接受BL,但其他兩個就免了吧!!! 〕**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 請問問這個問題有何意義?! 〕**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 睡覺【堅定】 〕**

♥麵和飯,選一個

 〔 飯 〕**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 每天都有人在耍心機 〕**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 聊天囉~ 〕**

♥如何培養勇氣?

 〔 我不知道怎麼培養ˋ噢噢,抱歉吶!!! 〕**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 唱『放生』 〕**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 打死牠… 〕**

♥想變性嗎?為什麼?

 〔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ˇ去變性不就會讓父母痛心?! 〕**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 我想紅 〕**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 捷運會塞車= =? 頭一次聽到 〕**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 我們這一家=ˇ= 〕**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 活潑ˇ開朗的孩子 〕**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 一夜中標愛滋病 〕**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 如何?!什麼意思?? 〕**

♥你快樂嗎?

 〔 我疲憊了= = 〕**

♥哪裡帥哥最多?

 〔 你覺得帥哥多的地方 〕**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 噢ˇ都超雅觀的XD 〕**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 不可以ˋ皿ˊ 〕**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 都有XD 〕**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 開始注意ˇ關心那個人身邊的一切事物…大概吧 〕**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 祝你們天長地久,出門被車輾【微笑微笑】 〕**

♥如果一個不認識ㄉ人對你說: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 笑笑就算,畢竟會這樣說的幾乎都是玩笑話 〕**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 不會怎樣阿,很重要嗎?! 〕**

♥如果你媽忽然和你說你不是他生的你會想死嗎?你會怎麼做

 〔 好酷喔⊙▽⊙ 我的人生會從此不一樣吧!!! 〕**

♥面對一個自己深愛的人(已是男女朋友),有一天突然問自己,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你的反應會是如何?你會怎麼做?

 〔 應該是難過的質問他:難道我們這樣親密不算在一起嗎?! 〕**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 看到都要填 〕**

宅女系☻女王毛 2007-04-01 21:23:27

是啊,
有招一日去的時候,
一定要瘋狂血拼!!

閃亮亮☻天才毛 2007-03-24 23:14:32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 日本 〕**


同感同感啊!!!
日本大好!!

版主回應
對吧對吧(雀躍)
日本萬歲!!!!!!
日本大好吶!!!!!!!!!

【某音:你在興奮什麼= =&quot】

沒想到毛跟我一樣喜歡日本XDDDD
好開心吶~又找到了個同好了呢!!!!
2007-03-25 0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