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7:35:40阿M

【問卷】友誼大哉問


[[ 遊戲規則 °]
      ﹉﹉﹉﹉﹉﹉﹉﹉﹉


            
  壹, 先打10個好朋友 回答這15個問題  
        
  貳, 答案是要從這些好朋友內選取   
  
  叁, 最少1個.最多2個(除非有標示)

  肆, 請標上♀♂
        
  伍, 要打上推你的人∕打完之後在推8個人       






        * 十個好友 *
       ﹉﹉﹉﹉﹉﹉﹉﹉﹉



ⓐ* ; 【如哈尼】♀
⒝* ; 【小咩妞】♀
ⓒ* ; 【羽犽犽】♀
⒟* ; 【老大大】♀
ⓔ* ; 【軒女兒】♀
⒡* ; 【穎寶貝】♀
ⓖ* ; 【雪寶貝】♀
⒣* ; 【冰寶貝】♀
ⓘ* ; 【貓姊姊】♀
⒥* ; 【瞳寶貝】♀


〔 吼吼ˋ自己加格子可以嗎?!都不夠用ˋ△ˊ 〕**


ܤ; 這10位當中哪些是你的知心朋友(5位以下)

    〔 咩妞 ♥ 如 ♥ 軒 ♥ 老大 〕**

ܤ; 哪些比較難相處

    〔 想挑撥離間?!我們感情好的勒!! 〕**

ܤ; 哪些比較不容易生氣

     〔 大家都是好人吶 ♥ 所以我很愛大家 〕**

ܤ; 哪些比較活潑

    〔 被我傳染到三八症狀的老大 ♥ 軒 ♥ 咩妞 〕**

ܤ; 哪些比較幽默(5個以下)

     〔 大家都有幽默感,只因為聽的懂我那無厘頭的幽默 〕**

ܤ; 哪些最有童心

     〔 老大 ♥ 軒 ♥ 雪 〕**

ܤ; 哪些跟你簡直分不開

     〔 老大 ♥ 軒 〕**

ܤ; 哪些和你最有默契

     〔 老大 ♥ 軒 ♥ 咩妞 ♥ 如 〕**

ܤ; 哪些認識你最久

     〔 軒 〕**

ܤ; 哪些最了解你

     〔 老大 ♥ 軒 ♥ 咩妞 ♥ 如 〕**

ܤ; 哪些是你忘了怎麼跟他認識的(不限)

     〔 怎麼可能會忘記 〕**

ܤ; 哪些比較有異性緣(不限)

     〔 咩妞 ♥ 貓 ♥ 犽 〕**

ܤ; 哪些比較會見色忘友(不限)
  
     〔 老大 ♥ 軒 〕**

ܤ; 哪些包容心最大(不限)

     〔 大夥 ♥ 〕**

ܤ; 哪些比較有同性緣(不限)

     〔 老大XD 〕**





        *[[ 推我の人 ]]*
       ﹉﹉﹉﹉﹉﹉﹉﹉﹉
         (( 柚 // 草莓 )) ”



        *[[ 我要推の人 ]]*       ﹉﹉﹉﹉﹉﹉﹉﹉﹉

1. 如
2. 瞳
3. 咩
4. 雪
5. 冰


♥-||--||--||--||--||--||--||--||--||--||--||--||--||--||--||-♥

         [[ 還有看到本卷的你/妳 ]]




雪漾 × 2007-03-23 19:47:05

我我我我我要填嗎?(眾踹)
等我發完一篇生日賀文在填(笑)

版主回應
噢噢ˋ可以呀~
畢竟沒有人像我一樣是個神經病
喜歡看問卷又填問卷吧XDDD
所以慢慢來吧^___________^
2007-03-23 21:02:33
2007-03-18 12:07:16

領問卷 ˇ
匆匆忙忙飄去寫

版主回應
快吧!!!快吧!!!
其實某玥是個變態ˋ喜歡填問卷也喜歡看人家的問卷XDD
所以我很喜歡偷看人家問卷寫什麼~
2007-03-18 17: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