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0:42:40阿M

【問卷】愛x無限大

規則1: 點名,請傳給自己的好麻吉。
規則2: 不能回傳。
規則3: 每個問題都是要回答報台裡,認識自己的人。
規則4: 希望大家都是好朋友。



準備好了嗎?
★------------gO!

聯想一:最可愛的?

 【思考ING…】
 我比較喜歡穎寶貝吶!!!

聯想二:最黏人?

 軒吧=3=+
 因為我也很黏他XD

聯想三:最喜歡?

 噢噢~這個很難回答吶!!!
 我的後宮佳麗這麼多,我應該要說誰好?!
 恩…說軒女兒也不是ˋ如哈尼也不對
 還是要說穎寶貝?!不行不行…大家會打架吧!!!
 【某音:你可不可以思考好之後再打上來,很佔空間耶(毆)】

聯想四:最色?

 討厭,你認為呢!!!【一臉色樣(炸)】

聯想五:最囧的?

 應該是我吧=ˇ=

聯想六:最無言的?

 我可是無厘頭女王吶!!!!
 誰來跟我比無言?!!

聯想七:令人想疼惜的?

 穎寶貝XD

★--------

(著名:聯想八到二十,都要附上原因喔!)

聯想八:紅色?

 弒又?!
 聽說只因為名子的關係就會聯想到鮮血(毆死)

聯想九:粉紅色?

 瞳寶貝
 感覺很口愛吶>﹏<

聯想十:橘色?

 貓姊姊
 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到貓姊姊=3=

聯想十一:黃色?

 雪雪寶貝
 陽光的孩子一枚

聯想十二:綠色?

 羽犽寶貝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犽寶貝很適合綠色

聯想十三:藍色?

 如寶貝囉!!!
 因為寶貝喜歡藍色XD

聯想十四:紫色?

 郁寶貝
 想太多讓我產成的錯覺(啥鬼?!)

聯想十五:白色?

 瘋寶貝ˇ冰寶貝
 感覺純白的像張紙一樣^皿^+

聯想十六:黑色?

 某玥我自己
 我覺得我腹黑的很嚴重XD

聯想十七:小櫻?

 還是我
 標準的面帶微笑耍暴力=ˇ=

聯想十八:井野?

 軒女兒
 因為軒軒很聰明也很可愛≧▽≦

聯想十九:雛田?

 草莓﹦柚
 因為第一次見面時感覺是個很羞澀的孩子(笑)

聯想二十:天天?

 嘉喵寶貝
 不知道~感覺吧!!

enD★--------



點名:

 噢噢~那就…
 上面有被我提到人們都來拿走吧XD

2007-03-18 11:48:14

姆嘎嘎ˇ 瞳是粉紅色阿
話說無名網誌版型的確是艾薇兒粉紅的版型(喂 扯太遠了菈!!)
總之, 粉紅也不錯(笑)

版主回應
因為瞳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可愛的感覺XDD

噢噢ˋ艾薇兒阿~
某玥也滿喜歡她的呢!!!
尤其是吉他XDD
2007-03-18 16: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