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07:03:00尚未設定

路不拾遺 夜不閉戶

咱學校這邊治安真的是不錯, 我希望有一天, 出門都不用帶鑰匙, 因為...要保持我把鑰匙帶在身上, 實在是太困難的任務。

在我室友不在的這段期間, 我就爬了兩次窗戶...一次在去年感恩節11/28, 一次就昨晚...都是一關上門, 才想到沒把鑰匙帶出來! 那怎麼辦呢? 晚上如果要打電話請宿舍管理員把備用鑰匙拿來, 不只麻煩, 還要付錢。 Ice snow smart的我, 就爬床戶! 我們宿舍廚房對外面走廊, 有個小窗戶, 我就從那邊拆下紗窗, 經過流裡台, 回到我可愛的小窩阿!

不過想起來很恐怖! 我這麼安分守己奉公守法的誠實老百姓都可以輕易的break in我自己的房子, 那麼, 對於有犯罪心理的人來說, 這不是太容易了嗎? 所以自己一個人待在房裡就變得很可怕了!

昨天爬進來後, 為了避免又把自己鎖在外面, 暫時把鎖調整成關起來也不會鎖的狀態, 然後...拿了鑰匙就很開心的出去同學家玩了! 回來的時候, 才發現...剛剛沒鎖門阿!! 害
我把全家都檢查一遍...看有沒有人跑進來!

我覺得喔, 鑰匙跟我真的不是很合...其他罪狀還有: 在超市買東西掏口袋買飯檲, 鑰匙就棄我而去離開我口袋...好家在史同學幫我找回來。那次也是動員了眾多好友阿!

以前住在一樓宿舍的時候, 也有房門被風吹關起來, 然後又去外面草好長的地方爬窗戶...兩次...住一樓真的很危險喔!! 隨便都可以爬進去!

要不是這些鑰匙表明不能複製, 我早就打好幾把放在同學家裡...不然不知道還要爬幾次窗戶喔!

結論: 上帝關你一扇門, 一定有個窗戶給你爬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