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48:08阿文啊

五缺一封信

在感情的世界裡,最初認識的妳,給了我不少難題

但讓我知道許多生活的樂趣,喜歡也有很多種形式

有聰明的,也有愚蠢的,過去很多愚蠢,但很高興你給了我ㄧ種算是聰明的


因為你認識了其他四個女孩

雖沒有到推心置腹,但也將他們如同你一樣視為我的摯友

我很喜歡跟他們聊天,也很享受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


對於女孩們所嚮往的愛情,真的是英雌所見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際遇

也都有屬於自己的玩法


也許,對於愛在種程度的缺少下,你要的比較矛盾

但是,好的請堅持,壞的,歷歷摳摳的不要到處亂學

好好的穩定下來不管是在工作還是考試上,社會的殘酷

也請你早點學會

-------------------------------------------------------

遙遠的那個

在國外凡事請小心XDDDD

-------------------------------------------------------

給三義那個

快畢業快當女強人,然後祈禱你快結婚

-------------------------------------------------------

台北那個

不管怎嚜樣。感情雖然沒有對錯

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在受傷

-------------------------------------------------------

無緣的淡水那個

很多話想對你說 可是都無言XDDDD

加油快找到歸宿

--------------------------------------------------------

怎嚜跟一開始興致一來的大綱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真正寫的時候又忘了一半

以後我會陸陸續續補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