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7:04:40阿文啊

筆記 2008/4/29

挑戰青春,證明自己還很年輕

就是要用力的揮灑自己的睡眠時間

該睡覺的時候不去睡覺,一群人在那耍智障就對了




坐在好爸的車上,看著好媽無奈的看著三個小朋友爬上爬下大聲喧嘩

有一種隱隱約約甜蜜但略帶疲憊的負荷,這就是代代相傳的生物因子嗎

我只能說小孩子,有時候真的是惡魔


這種大伙一起享受一頓大餐,像家人一樣的感覺,曾幾何時

已不曾在有過了,年紀到的該走的走了,時間到了

該獨立的獨立了,日子久了,唯一心繫彼此那一種家的親情與信念

也漸漸淡了,於是乎,享受這樣的感覺,是一種, 悸動



想想,從認識你到現在,依然都是感覺對了最重要,感覺不對了

什麼都不必再談,説殘酷倒是有點超過,但說是現實到是名符其實

你這樣的感覺,我很久沒看見過了,希望,這次是對的



唱歌太用力會沙啞,太用心會難過,所以我喜歡聽HIGH咖唱歌

既開心又不難過,你們唱歌很好聽,我很開心




總是想著別人,該如何是怎樣,我自己呢????

上一篇:哪種角色,哪種立場

下一篇:鬱,殘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