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23:25:27柯屁屁~

銘傳杯之我的聖地!!!

噗噗~~~

 

銘傳杯~~~~~~

 

大家很明顯的   因為大賽打完惹    所以沒有捨抹壓力  放很開的去打

 

呵呵~~連張董都不罵不打   都好好說 

 

今天我都是打雙打 搭擋是智洋:P

 

好久沒配惹~~~~~~呵呵 一年呢~~~~

 

張董說我升上去後~又和智洋配雙打  

 

所以今天配一整天:))

 

開心 打得......可以 因為今天對手不大強  所以基本都贏球

 

遇到一個隊  那個實力有點距離 所以就輸囉~不過盡力惹 沒辦法 在練

 

一整天打完 腰夠痛....打的時候不太敢放開

 

第二場吧((沒記錯   龍哥還說 他媽的真看不下去 這還是在打球嗎

就他這句話 喚醒惹我 從自由杯回來 找不到的那種信心

 

那種信心 大家應該都感覺得出來 我現在打球越來越沒信心....

不太敢喊  但是龍哥的這句話 喚醒惹我找不回來的信心

現在都找回來惹   接下來的大大小小的比賽 來吧~

我會盡力去拼!!  智洋!!!你要陪著我!!!

 

 

今天大家都一直跟我說 林璐B是我的師妹= =

拜託 很會喊的人多著好嗎

不過他今天真的好厲害:P

打瘋惹他~~好厲害~~~  最後打完惹   全部女生一起喊    呼勒~~~~~~

 

我從對面都聽到惹~"~

 

哈哈~~女生越來越強惹呢....男生也是越來越厲害惹呢~

 

只有我.....還在傻傻的

 

我....該動動頭腦 為高中的球做打算惹

 

今天 女生兩隊 一隊第2名 一隊第4名

今天 男生紅隊第四名

 

進惹前四果然遇的人就是不一樣

可是有的差不多 有的差很多

實力有點距離 不過大家都盡力打惹 沒辦法 在練

這種小比賽 卻是我喚醒自信心的聖地

 

龍哥 謝謝你:))

 

接下來~要更努力的練!!!   加油!! 

 

新莊 泰山~    大家都要更努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