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1:05:48柯屁屁~

有你 有你 也有你!!

 

 

你悶 對我很重要

 

 

大賽前的感謝ˇ 大家都有說到~看我花的心血夠多吧XDDDD

 

這個寒假

 

陳羲  .....整天陪我嘻嘻哈哈的~謝謝你寒假逗我開心~~

俊明.......整天一起練球 一起比賽 ......當然也一起被罵ˋ ~謝謝你陪我度過很操的寒假

智洋.......整天跟我一樣嘻嘻哈哈 研發球技~謝謝你陪我度過開心的寒假

益民......這次寒假 少惹你 但是我相信你也是想練的...只是身體.....多保重

偉大的隊長 兆寅........每天讓我嗆當笑話ˇ謝謝你這抹合作 當然 我也給你打囉~謝謝你扮演一個笑話~~日後繼續保持XDDDD

國勝.......你練球很好ˇ讓大家都很滿意ˇ也扮演角色很好 是一個好學長ˇ只是衛生習慣好點ˇ就更受歡迎惹ˇ謝謝你這抹照顧我XDDDD

文傑.....最有爆發力的正手ˇ 是一個好學長ˇ跟你練都可以衝到瘀青 不過跟你練是個好的提升能力的好辦法ˇ 謝謝你陪我過寒假

彥任.....拜託 比賽多喊!!記住這點!!氣勢好就超水平 你又不差!!不過你扮演隊長很好ˇ你對我來說是個 好隊長 好朋友 好兄弟 好表弟~謝謝你  全中運一起拼前八雙打XDDD

冠廷.....我悶已經好久沒吵架惹 還記得你剛進來我悶個性超不合 每次都打起來嗎~現在你也懂事 少鬧人鬧到生氣 以前真是快氣炸惹XDD現在不會惹ˇ我悶現在是同一隊 同一艘船 砲口對外 好好努力拼大賽吧 謝謝你陪我過冬訓XD

智庭......我悶時好時壞 但大部分都不錯 你很會搞笑 也很愛鬧人 但別太超過就好 還蠻喜歡你的個性的XDDDD謝謝你每天陪我嘻嘻哈哈天天開心XD

阿福......你都傻傻被我欺負 都沒有怨恨我的感覺 但是比賽企圖心要夠唷~~你個性不錯~天天開心唷 謝謝你每次都用寬恕欺負你的人 呵呵~

阿評.......哥悶~唷齁~~未來的同學~~謝謝你每天逗我笑 開心^^ 寒假愉快

家G........ 你是個削球手 雖然我討厭和這種打法的做朋友 好討厭ˊˋ不過你個性很好 謝謝你陪我過寒假XDDDD

宣淮.........聽說你下學期要轉來 要變我學弟XD 不過你都不講話 我知道你以後到現在只聽你講過兩次話  一次是我鬧你 你說不要 第二次是阿評叫你說話你才說  不夠意思耶 要天天開心XD

葉子........哈哈 每次都是到廁所才想到你 哈哈 沒喇ˇ只是衛生紙都跟你借 好不好意思ˊˋ 我要感謝你 借我衛生紙 當我和他的溝通的小幫手ˇ謝謝你~寒假完有大賽別緊張XD

章魚........一個傻子~哈哈 傻到不行 天天欺負你~感謝妳讓我欺負 哈哈~(((蠢的感謝方式

小毛.......最近跟你聊天 很開心 你跟我聊有開心嗎 在這我要講明白 我悶沒有在一起 也沒動過對方 只有聊天  在這 我要感謝你 陪我聊天我很開心 我也很喜歡你的個性 (((希望你和他可以加油!!!

文穎..... 我悶沒有吵架過 見面就嘻嘻哈哈玩樂~朋友就是這樣ˇ謝謝你這抹好((別叫我胖哥哥好嗎 這是重點ˇ哈哈:))

阿思......唉唷 ˇ久久開個玩笑 但是還是跟你對不起 每天你都對我微笑ˇ謝謝你這抹好 喝~

佳儀......我悶很少說話 但講話就是開心的 和氣的~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璐西.......說話都很開心ˇ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張教練.....謝謝你這樣子的帶我悶 從內部比賽到外面比賽到 大賽 你沒放棄沒一個人\

周教練.....謝謝你這抹操我悶ˇ謝謝你帶我悶這抹用心ˇ我悶要努力的打比賽讓你高興ˇ

淑華姐姐......你對我最好ˇ最近很開心~~~呵呵~謝謝你對我這抹好

陳教練......雖然不熟  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好教練 呵呵~要天天開心唷

這個寒假 很操的冬訓 大家都熬過去惹 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大家努力吧!!

這個寒假 有惹你悶 就是不一樣 新莊國中

 

     

                             桌球安親班~等你來上課~~       收費 2000000000000000元整ˇ謝謝=D

 

大家 虎年行大運ˇ天天開心~~~~~

(悄悄話) 2010-04-05 18:23:22
↙♂〝麻油雞〞♀↗ 2010-04-05 18:21:10

我以為ㄋ忘記我了勒...

想說ㄋ把我忘了勒~...

跟ㄋ說...跟ㄋ聊天真ㄉ很開心

我喜歡跟ㄋ聊天

但...開學就沒了喔...

我也喜歡ㄋㄉ個性

謝謝ㄋ...這個寒假...陪我聊天

聽我說一些有ㄉ沒ㄉ...

安慰我~我真ㄉ很開心~

謝謝ㄋ...也謝謝ㄋ說要保護我

我想...ㄋ真ㄉ只是開玩笑ㄉ...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有不開心ㄉ是依樣可以跟我說~

我很樂意聽ㄋ說...

也希望ㄋ可以跟教練一直這麼好~

球季要再進步阿~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我當然還記得你 以後想和我聊天一樣可以呀~

歡迎你唷:):):)

雖然我最近少理妳

但是你可以想找我就找我 歡迎歡迎~~

呵呵~新莊球隊就是要這樣 你挺我 我挺你 大家一起過下去!!

加油吧~也祝你球技更好更好

:)
2010-04-05 18:34:16
章魚 2010-02-19 23:53:20

什麼阿?
寫給每個人的話都那麼多
為什麼我只有一行又兩個字
而且也不是讚美的話...
我生氣了 +_+

版主回應
怯怯怯~~~傻傻的被我欺負~~~~要我寫長一點連我怎抹欺負你都寫出來嗎~~~~^^哈哈 改天補句讚美的話~~一大一小:D:D:D


一隻眼睛一大一小的章魚:)) ~
2010-02-20 21: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