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9:33:35台吧

黑美人

  白胖黑美人不是每個人黑都好看,但也未必你白就美,不做怎麼知道。 夏曰究竟適不適合做個健康古銅黑美人,茵茵建議大家找個機會 試一試室內曰光浴,讓你美麗不打折、健美卻加倍!
  同樣執行後,別急著靈磅秤,因為我說過這有點視覺瘦身 法,若磅秤有減,恭禧你:若無,也不急,這三天下來,保證你 明天拍照絶對是一一小半號。看以下照片就可以知道了,你相信 這中間只差三天嗎?
  臨時抱佛腳的人,一定要試喔!
  絕對瘦五十公斤的洗澡法茵茵有一個朋友光泡澡就瘦了——50kg,你相信嗎?
  有天,首次到某公司洽談主持事宜,正與對方禮貌介紹:「你好,我 是張茵茵!」孰料那線上遊戲總裁Tony回答:「我知道,19歳賺100萬 的張茵茵……我有買你的書……忘了帶來給你簽名!」「啥米!總裁——你 一還需要賺這100萬嗎?」0H,不是啦!大多這個時候該回應,感謝對 茵茵的愛戴支持,我怎麼直覺他對這區區100萬有興趣! Anyway,雙方一 陣「書」的寒暄後,Tony :「啊!你下一本是瘦身書啊!」正當我滔滔不 絶介紹此書時……Tony :「妳知道我減肥瘦了——五十公斤!」面對一個 「九十幾公斤」的龎然大物,0H,不!是穩重型男生,很難想像他瘦五十 公斤,那之前呢——更難想像!
  在菌菌一陣窮追猛打下,終於問出他的瘦身法!
  ※瘦五十公斤的祕方大公開,絶對讓你瞠目結舌,太一一簡——單一每天下班回家,晚上一定蓄一缸洗澡水(熱呼呼的喔,別給我來個山 泉冷池)。
  抓三大把鹽入內,泡15鐘以上,每天一次,持絕365天即可!
  重點切記是晩上洗澡(不是白天)。大多減肥者會被鼓勵在晚上(再累時都 一定要洗澡),原理是洗澡時的代謝,排除體內毒素、廢棄物於晚上丟 棄,總比你帶上床睡,累積在體內,到隔天早上再丟,減肥成效來得 卓越。
向您推薦:新莊牙齒美白  三重植牙  新莊牙醫師  

以蔬果為主

下一篇:讓人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