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45:22牛奶ܤ

-- 努力







颱風天,

在家很無聊





所以趁雨停了去買毛線

開始織圍巾!!!









想在聖誕節送給他!









可以嗎?









會圍嗎?









算了,沒差









反正都已經在織了

不過手好酸喔!!!

很白,

很適合你那白皙的皮膚。

我會努力的!!!

現在已經織了一點點,

我會趕在聖誕節織完

也跟你保證

不會影響課業的!!!




謝謝媽媽教我織圍巾

媽媽之前織了一條給爸爸

很長,

很厲害呢!!!

所以我現在也會努力

自己親手織出來,

讓你感受我的愛!!!   >ˇ<

加油!!!

等我喔~









我愛你



























           努力。

上一篇:-- 一天

下一篇:-- 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