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8:17:30牛奶ܤ

-- 一天












今天一大早,

9點就起床了。

跟同學約好要去元智看書。

但是到了元智,

沒位子!!!

後來到圖書館,

不能去。






整個很賽

結果又從元智走到簡單生活

再那裡脫鞋子,

想說這樣比較舒服。

我們以為可以在那裡耗一天,

結果才1點多

就被老闆趕了。






後來跑去  第凡內

老闆說2點就要打烊了,

叫我們去麥當勞..... 好遠

就走到麥當勞,

結果人爆多的

後來找到ㄧ個位子

發現很吵,

但是越吵我們越能專心耶!!!  好怪

後來4點多我媽就叫我回家了。







我的鞋子又是新買的,

很緊

一回到家腳就很痛  > <

整個後腳跟破皮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今天讀超多書的~

讀了 地理 歷史 理化

雖然進度都沒讀完,

但是沒關係,

總比在家什麼都沒讀好吧!!!!!







不過,

今天真的好爛喔!!!







下星期天得7點就起床,

在去元智

我就不信沒有位子   ˇ
















       腳很痛。

下一篇:--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