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5:44:22

看電影加下午茶




YO
報台終於
可以新增了這樣
昨天昨天
先去看特務行不行
一進去就在演了
XD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笑
我看到後面
還快睡著這樣
而且冷氣超冷的
冷到我真的很想睡
哈哈哈
我真白目= =




看完之後
出了電影院
過沒多久
就下雨這樣
有沒有這麼幸運XD?











看完電影散會後
就跑去吃亞諾的下午茶
好好吃喔~~~~
我吃了好多塊蛋糕
哈哈哈哈
超好吃的XDDD



吃好久
也吃好多
一方面是為了等雨停
(其實根本就自己愛吃)
哈哈哈哈





吃飽後
我們就去碧海樓
因為某個傻子要去應徵
保佑他會上啊= =



之後就在那裡
等廖元麒下班啊
一過去
就看到他在刷廁所
超落魄的啊
哈哈哈=]













小廖下班後
我們就去圓頂喝茶
又是喝茶
前幾個小時前
我也才去亞諾喝過下午茶= =
去哪喝茶打牌啊XD



我只能說
那裡的風景很美
可是飲料好難喝
我下次在也不會去了
= =



大老二
彈耳朵啊
摸鼻子
廖元麒反應好慢
哈哈哈哈哈
變魔術
廖元麒還拆穿別人
兩個人都快吵起來這樣
真好笑=))



後來
就等車回家啦
很開心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